作者cuervo (烏鴉)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新手幾問
時間Fri Mar 16 21:07:26 2012
剛跑去問了幾項課程
而課程計畫師
給了我很奇怪的安排...
她給了我iphone課程+JAVA證照課程
後來回來想想...
他說iphone現在很夯那個套裝課程學習只需要一點C基礎
而且他們會送~
個人比較喜愛JAVA 是不是應該是往android方向?
感覺她是在推銷他們分校的正要開課程還是我誤解她?
JAVA跟iphone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吧?會不會浪費時間...
還是在以後求職路上 兩者可以互相幫助到?
話說..我查了一下104 似乎也沒幾個iphone職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5.208
推 NDark:那是因為台灣比較少純軟應用程式公司.大部分是硬體廠. 03/16 21:16
推 NDark:硬體廠是把軟體算是附加的財產.一起賣比較好賣. 03/16 21:21
→ cuervo:我可以選擇上android 只是她推薦我IPHONE... 03/16 21:29
推 Curapikt:啥八竿子打不著 android應用程式用JAVA寫的 03/17 00:24
→ diabloevagto:"JAVA跟iphone"樓上是不是看錯了 03/17 00:31
→ shemale:iPhone不是用Obj-C嗎 03/1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