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跑去問了幾項課程 而課程計畫師 給了我很奇怪的安排... 她給了我iphone課程+JAVA證照課程 後來回來想想... 他說iphone現在很夯那個套裝課程學習只需要一點C基礎 而且他們會送~ 個人比較喜愛JAVA 是不是應該是往android方向? 感覺她是在推銷他們分校的正要開課程還是我誤解她? JAVA跟iphone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吧?會不會浪費時間... 還是在以後求職路上 兩者可以互相幫助到? 話說..我查了一下104 似乎也沒幾個iphone職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5.208
NDark:那是因為台灣比較少純軟應用程式公司.大部分是硬體廠. 03/16 21:16
NDark:硬體廠是把軟體算是附加的財產.一起賣比較好賣. 03/16 21:21
cuervo:我可以選擇上android 只是她推薦我IPHONE... 03/16 21:29
Curapikt:啥八竿子打不著 android應用程式用JAVA寫的 03/17 00:24
diabloevagto:"JAVA跟iphone"樓上是不是看錯了 03/17 00:31
shemale:iPhone不是用Obj-C嗎 03/1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