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arfu ()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新手幾問
時間Fri Mar 16 21:37:45 2012
※ 引述《cuervo (烏鴉)》之銘言:
: 剛跑去問了幾項課程
: 而課程計畫師
: 給了我很奇怪的安排...
: 她給了我iphone課程+JAVA證照課程
: 後來回來想想...
: 他說iphone現在很夯那個套裝課程學習只需要一點C基礎
: 而且他們會送~
: 個人比較喜愛JAVA 是不是應該是往android方向?
: 感覺她是在推銷他們分校的正要開課程還是我誤解她?
: JAVA跟iphone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吧?會不會浪費時間...
: 還是在以後求職路上 兩者可以互相幫助到?
: 話說..我查了一下104 似乎也沒幾個iphone職缺...
看你的程式底子吧~
其實底子深厚會寫一種另一種就很快
如果為興趣
你已經說卡愛java了~
如果為錢
就看你想進哪間公司
看那間公司都徵寫哪種的
就去學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0.163
推 cuervo:會有徵會IPHONE跟java的公司嗎? 03/16 22:21
→ milarfu:不明白! IPHONE是XCODE, ANDROID用到JAVA, 所以?? 03/16 22:28
→ milarfu:你要找兩種手機都有做的公司??? 03/16 22:29
→ milarfu:不過自己有程式底子~ 其實自己去抓ANDROID的SDK玩就好了~ 03/16 22:32
→ milarfu:網路上都有教怎樣安裝ANDROID開發環境 03/16 22:32
推 cuervo:恩恩感謝解答~ 03/16 22:41
推 chrisho:2f說的 iPhone 是 ObjC 或 C++ 吧... 03/17 15:11
→ Phedra:2F指的 XCode 是指 iPhone 開發工具,類似 Visual Studio 03/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