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opo14777 (草草)》之銘言: : 我在資策會看到幾個就業養成班的課程 : 目前看中的有以下 : 1.全方位應用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寫WEB,用微軟那套 : 2.JAVA誇平台行動應用設計就業養成班 不清楚 : 3.JAVA誇平台程式設計就業養成班 寫WEB,用JAVA那套 : 4.誇平台行動設計養成班 不清楚 : 請問這4種差別在哪裡? : 哪種熱門度高? : 哪種就業機會多? 有關WEB的都是寫WEB2.0網站,也就是會有網頁設計,但是不是像Flash那樣單純設計網頁 就我結訓的經驗來說,養成班的就業機會都很多,不過要看你學完之後的實力 養成班課程不便宜,也是有花大錢去學結果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想上的話就要調整好你的心態,然後纏著講師不放 成功的話有兩種出路,一種是結合你本科系的domain knowledge和資訊技術 讓自己身價提升 另一種是Programmer,然後SD或SA升上去這樣 想上的話就不要讓你的錢白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7.224
Non:我還蠻想問的 ... 資策會的學費可以辦理分期付款嗎...? 03/17 02:06
tony0919:只能一次付清,有困難的好像可以再商量 03/17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