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angible (~*)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請前輩給予意見
時間Sat Mar 17 12:04:29 2012
請問各位前輩 我是去年畢業
目前進入小公司約五個多月
近一個多月才轉向行動開發的工作
主管要我學某項framework語此程式語言
但此framework的網路資源還不是很多
且要我自己由此framework要完成新的案子 且時間也有限
也沒有其他同事是在做這方面工作
所以變成從頭到尾都自己要想辦法解決
討論的人也沒有 主管也不會(主管對這邊的東西也沒涉略)
前陣子自己摸發現遇到很多問題可是google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例如有些觀念的問題我
覺得需要有人可指正之類)
感覺是要有一些經驗的前輩或在寫這方面的程式能夠一起討論這樣學習比較快且更容易上
手
每天上班感覺和在家自己摸索是一樣的
在公司也沒什麼資源(例如同事討論或一些經驗前輩討論 這種資源)
所以做的很吃力 壓力也很大
在公司學到的東西也都是完全自己摸出來的
請問各位前輩遇到這種情況
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呢?
是重找一間比較有教育訓練或資源較完善的公司比較好嗎
還是繼續撐?
以目前這種方式工作感覺完全是自己摸索而來的 和自己在接案子的感覺一樣
請各位前輩能夠給予意見 不論心態或行動上都可以
感謝你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37.73
→ ken1325:看過一堆公司認為只要給你點時間讓你摸索就叫教育訓練了 03/17 12:07
→ qrtt1:那就是 maillist, irc, 手冊當成你的同事唄 :D 03/17 12:08
→ yishin0517:我建議在這邊待個兩年!!你的實力會進步很快 03/17 13:16
→ yishin0517:別人教的會忘!!自己摸出來的不會忘 03/17 13:16
→ diabloevagto:建議你找個家教,開始充實自己的基本觀念,這樣 03/17 14:35
→ diabloevagto:會比較好,沒有基本觀念根本不知道該怎樣查資料 03/17 14:35
→ zekewang:你不講是什麼framework,哪知道是哪一種framework..... 03/17 23:47
→ zekewang:說不定有人用過你現在學的framework..結果不講沒人能幫你 03/17 23:48
推 zxcvboy:培養一下自學的能力吧 03/18 17:23
→ intangible:cocos2d-x 03/1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