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larfu ()》之銘言: : ※ 引述《popo14777 (草草)》之銘言: : : 我在資策會看到幾個就業養成班的課程 : : 目前看中的有以下 : : 1.全方位應用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 應用程式的英文縮寫就是App.(Application) : 所以看到App.應該就知道是應用程式 : windows上就是 *.exe 檔 : 所謂全方位...大概是要教C#或VB.NET吧! : 因為都是共用.NET FRAMEWORK : 所以大概就都會了~ : 除非教C++/CLR會多懂一點~ 開發語言:C# 網路概念 and IIS 會教一點 Web and Windows 應用程式會教一點 Silverlight 會教一點 MS-SQL 會教一點 手機方面,Windows Mobile會教一點 詳細的課程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taipei/edm/msit/msit_nstruct.htm : : 2.JAVA誇平台行動應用設計就業養成班 : 這個關鍵字是"JAVA" "行動" : 用JAVA語法又是行動裝置 : 大概就是學寫Android : : 3.JAVA誇平台程式設計就業養成班 : JAVA本來就是跨平台 : 所以其實就是JAVA App養成班 : 講白了就是學寫JAVA : : 4.誇平台行動設計養成班 : 這個真的不知道~ 難道是學xml? : : 請問這4種差別在哪裡? : : 哪種熱門度高? : : 哪種就業機會多? : 這兩題, 沒辦法回答, 這很難講..誰會知道未來的事? : 而且跟你找工作的運氣有關~ : 自己先去人力銀行做功課吧! : 加油! 最後如果要參加這些課程,一定要有決心 因為學的東西很多,時間也都是好幾個月 至於就業機會,我想只能夠強 不管是哪個班,一定都找的到工作 因為資策會就是以就業為導向的 祝你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