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70176 (十三夜)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全世界程式重鎮
時間Sat Mar 17 16:01:22 2012
※ 引述《areyo (沒有名字的怪物)》之銘言:
: 軟體版的大家早:
: 想請教一個問題
: 世界上有那些城市或國家是軟體開發的大城?
: 例如像美國矽谷、印度...
: 有無統計資料顯示呢??
: 謝謝
恩...離題逆向思考一下
有沒有哪個城市或國家 是軟體開發不盛行的地方
但是又有發展需求的呢?
比如說澳洲 程式人員正職時薪50澳幣
扣掉吃住三個月抵的上台灣存一年
或是美國某些地方這樣...
--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世界和平
最尊敬的人是?
德蕾莎修女
請說一句話。
大家都要幸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8.250
→ ofese0207:台中軟體沙漠 03/17 17:56
推 areyo:高雄呢?? 03/17 19:26
→ EJB:你覺得花蓮養老如何 03/17 22:57
→ andymai: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嗎?以人力銀行上整整輸了12頁的職缺來看 03/17 22:59
→ andymai:你覺得這代表??? 03/17 22:59
→ andymai:忘了說~是跟台中比~還沒比到台北去... 03/17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