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eyo (沒有名字的怪物)》之銘言: : 軟體版的大家早: : 想請教一個問題 : 世界上有那些城市或國家是軟體開發的大城? : 例如像美國矽谷、印度... : 有無統計資料顯示呢?? : 謝謝 恩...離題逆向思考一下 有沒有哪個城市或國家 是軟體開發不盛行的地方 但是又有發展需求的呢? 比如說澳洲 程式人員正職時薪50澳幣 扣掉吃住三個月抵的上台灣存一年 或是美國某些地方這樣... --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世界和平 最尊敬的人是? 德蕾莎修女 請說一句話。 大家都要幸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8.250
ofese0207:台中軟體沙漠 03/17 17:56
areyo:高雄呢?? 03/17 19:26
EJB:你覺得花蓮養老如何 03/17 22:57
andymai: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嗎?以人力銀行上整整輸了12頁的職缺來看 03/17 22:59
andymai:你覺得這代表??? 03/17 22:59
andymai:忘了說~是跟台中比~還沒比到台北去... 03/17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