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yo (沒有名字的怪物)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全世界程式重鎮
時間Sat Mar 17 16:58:49 2012
嗯,因為我想瞭解一下,像是印度,很多國家都外包給他們,有沒有類似像印度的國家
也是接受很多外包的呢??
謝謝
※ 引述《Ting1024 (無)》之銘言:
: ※ 引述《lance70176 (十三夜)》之銘言:
: : 比如說澳洲 程式人員正職時薪50澳幣
: : 扣掉吃住三個月抵的上台灣存一年
: : 或是美國某些地方這樣...
: 這樣是不是有機會去澳洲謀職呢?
: 我知道澳洲以捕魚跟農業比較興盛,
: 這樣我們程式人過去那邊似乎還滿吃香的,
: 有機會真想過去挑戰(養老)一下
: 不過他們白澳思想很明顯,有點怕過去會被當街罵中國豬,
: 聽說他們中二生對亞洲人很不客氣.. =.=
--
生命是個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童夢奇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1.91
→ xunchild:歐洲是愛爾蘭 03/17 21:20
→ andymai:外包大陸正夯!台灣有好幾家公司都把程式外包給大陸了~自以 03/17 22:00
→ andymai:為台灣這邊做好SA、SD和PM的角色就好了... 03/17 22:01
→ LetDogDay:科科...大陸那邊coding的思維有時候是很難理解的...XD 03/17 22:09
→ andymai:所以我才說台灣這邊"自以為"...XD 03/17 22:15
→ andymai:絕不是說大陸那邊都很爛~問題在於有沒有認真過濾接案公司 03/17 22:17
→ amos6064:那邊應該還是有不錯的 03/18 01:07
→ amos6064:不過話說曾經救過一個寫爛的專案,只能說嘆為觀止。 03/18 01:09
→ Forgive:中國... 其實台灣也接受蠻多程式外包的 03/18 14:05
→ Obb:中國的UI邏輯也是令人難以費解 03/1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