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jbar (不會游泳的魚)》之銘言: : ※ 引述《milarfu ()》之銘言: : : 應用程式的英文縮寫就是App.(Application) : : 所以看到App.應該就知道是應用程式 : : windows上就是 *.exe 檔 : : 所謂全方位...大概是要教C#或VB.NET吧! : : 因為都是共用.NET FRAMEWORK : : 所以大概就都會了~ : : 除非教C++/CLR會多懂一點~ : 開發語言:C# : 網路概念 and IIS 會教一點 : Web and Windows 應用程式會教一點 : Silverlight 會教一點 : MS-SQL 會教一點 : 手機方面,Windows Mobile會教一點 : 詳細的課程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 http://www.iiiedu.org.tw/taipei/edm/msit/msit_nstruct.htm 意思就是說應徵的職務就很廣嚕? 像網管、手機、資料庫等 : : 這個關鍵字是"JAVA" "行動" : : 用JAVA語法又是行動裝置 : : 大概就是學寫Android : : JAVA本來就是跨平台 : : 所以其實就是JAVA App養成班 : : 講白了就是學寫JAVA : : 這個真的不知道~ 難道是學xml? : : 這兩題, 沒辦法回答, 這很難講..誰會知道未來的事? : : 而且跟你找工作的運氣有關~ : : 自己先去人力銀行做功課吧! : : 加油! : 至於就業機會,我想只能夠強 : 不管是哪個班,一定都找的到工作 意思就是說不夠強就找不到工作嗎? 強的定義是? 我得資質不是說很好,但我有心學 我很怕結訓後沒廠商找我來面試,等於錢白繳了 廠商是怎麼評斷你不錯就邀你來面試的? 看考試成績?專題內容度? 很多人都說資策會出來一定有工作,不曉得是不是百分之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85
maxjoiny:就請你不要只上課 回家記得找題目來實作 多座都是好的 03/18 01:00
maxjoiny:程式這種東西都是要練習的 光把課程的東西都學完還不夠 03/18 01:01
maxjoiny:別人大學四年的東西 你短短幾個月要學會 一定要再多練習 03/18 01:01
LetDogDay:上課後...能用上課的東西做出一個可以Demo的東西... 03/18 01:05
LetDogDay:絕對比你拿一堆證照卻沒實作能力有用... 03/18 01:06
synd:如果去的人都抱著出來就有工作,那我想一定不是百分百 03/18 01:58
k70430:強的人,當然比較好找工作。你至少把上課學的都掌握好 03/18 10:50
k70430:回家多練習,自己想一些需求來試作,最近面試的經驗,新手 03/18 10:51
k70430:面試的機會真的比較靠運氣,但你也不用擔心太多,我同學只 03/18 10:52
k70430:補習到考了SCWCD,沒有實際的開發經驗,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03/18 10:53
k70430:何況他還不是在資策會補習的,加油囉 03/18 10:54
popo14777:那她也非本科系+沒相關經驗嗎? 03/18 15:21
k70430:他是本科,沒工作經驗。去補習的時候剛退伍1年半,這段時間 03/18 15:27
k70430:完全沒碰過程式,何況大學裡也不是教JAVA。總之他目前找到 03/18 15:28
k70430:工作了,希望能讓你有多一點的信心,認真學呀 03/18 15:28
k70430:還有你不要期待課上完會有公司主動找你面試,還是要靠人力 03/18 16:05
k70430:銀行之類,自己主動的投履歷,比較有用。 03/18 16:06
zekewang:聽說,只是聽說..如果在資策會補習過程中,表現比較突出.. 03/18 23:25
zekewang:就是實作過程都能做出來,也能跟教師討論,讓教師有印象 03/18 23:26
zekewang:簡單說表現在整個班級是前面的..那麼你一定找得到工作 03/18 23:27
zekewang:因為每一班出來的都必須有人能找到工作..記住是必須 03/18 23:27
zekewang:所以有些跟資策會配合的廠商..或許是小廠商吧 03/18 23:28
zekewang:都會直接請教師推薦幾個能力不錯的. 03/18 23:29
zekewang:或是教師會直接推薦同學給一些配合的廠商... 03/18 23:29
zekewang:畢竟總不能一班出去後每半個找到工作.. 03/18 23:30
zekewang:但是通常經過一年半載之後還待在資訊領域的就看個人造化 03/18 23:31
zekewang:這只是聽說..聽以前工作的某個出至資策會的同事說的 03/18 23:32
zekewang:上面打錯字...是沒半個..不是每半個 03/1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