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joiny:就請你不要只上課 回家記得找題目來實作 多座都是好的 03/18 01:00
→ maxjoiny:程式這種東西都是要練習的 光把課程的東西都學完還不夠 03/18 01:01
→ maxjoiny:別人大學四年的東西 你短短幾個月要學會 一定要再多練習 03/18 01:01
推 LetDogDay:上課後...能用上課的東西做出一個可以Demo的東西... 03/18 01:05
→ LetDogDay:絕對比你拿一堆證照卻沒實作能力有用... 03/18 01:06
→ synd:如果去的人都抱著出來就有工作,那我想一定不是百分百 03/18 01:58
→ k70430:強的人,當然比較好找工作。你至少把上課學的都掌握好 03/18 10:50
→ k70430:回家多練習,自己想一些需求來試作,最近面試的經驗,新手 03/18 10:51
→ k70430:面試的機會真的比較靠運氣,但你也不用擔心太多,我同學只 03/18 10:52
→ k70430:補習到考了SCWCD,沒有實際的開發經驗,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03/18 10:53
→ k70430:何況他還不是在資策會補習的,加油囉 03/18 10:54
→ popo14777:那她也非本科系+沒相關經驗嗎? 03/18 15:21
→ k70430:他是本科,沒工作經驗。去補習的時候剛退伍1年半,這段時間 03/18 15:27
→ k70430:完全沒碰過程式,何況大學裡也不是教JAVA。總之他目前找到 03/18 15:28
→ k70430:工作了,希望能讓你有多一點的信心,認真學呀 03/18 15:28
→ k70430:還有你不要期待課上完會有公司主動找你面試,還是要靠人力 03/18 16:05
→ k70430:銀行之類,自己主動的投履歷,比較有用。 03/18 16:06
→ zekewang:聽說,只是聽說..如果在資策會補習過程中,表現比較突出.. 03/18 23:25
→ zekewang:就是實作過程都能做出來,也能跟教師討論,讓教師有印象 03/18 23:26
→ zekewang:簡單說表現在整個班級是前面的..那麼你一定找得到工作 03/18 23:27
→ zekewang:因為每一班出來的都必須有人能找到工作..記住是必須 03/18 23:27
→ zekewang:所以有些跟資策會配合的廠商..或許是小廠商吧 03/18 23:28
→ zekewang:都會直接請教師推薦幾個能力不錯的. 03/18 23:29
→ zekewang:或是教師會直接推薦同學給一些配合的廠商... 03/18 23:29
→ zekewang:畢竟總不能一班出去後每半個找到工作.. 03/18 23:30
→ zekewang:但是通常經過一年半載之後還待在資訊領域的就看個人造化 03/18 23:31
→ zekewang:這只是聽說..聽以前工作的某個出至資策會的同事說的 03/18 23:32
→ zekewang:上面打錯字...是沒半個..不是每半個 03/1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