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在下最近從電子所畢業幾個月 但不想從事硬體工作 所以規劃了花一段時間自由應用 也想學習軟體方面的技能 打算之後從事SW甚至是FW的工作 希望將來能長久在台北發展(如南軟、內科) 但是因為程式和作業系統有很多種 不太知道該從何著手較有效率 且市面上的補習課程不便宜 最經濟的大概是職訓局了 但也不知道各補習班的價格差異會不會在教學上也有不同 也不曉得這些技能適不適合新手買書自修就能學會應徵上的需求 希望大家能夠建議先專精哪種程式語言或作業系統 以便之後能順利進入職場當RD練功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9.192
synd:C/Linux 03/19 19:23
synd:如果你沒有程式基礎,建議從比較需要硬體知識那一端切入 03/19 19:31
※ 編輯: whmdx 來自: 118.166.168.248 (03/20 10:40)
iman00b:做硬體比較好啊,幹嘛搞軟體自虐呢? 03/21 18:13
jusiya:可以去吃漢堡練,裡面一堆人跑光光,阿貓阿狗應該都進的去 03/22 06:47
jusiya:只是要耐操....可能過年都在工作喔 03/22 06:47
b6byc:流動率高,那軟體就會慘不忍睹.延期,不過老闆好像不在乎? 03/27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