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Q (自立而後立人。)
看板Soft_Job
標題[情報] JavaScript tw 社群
時間Wed Mar 21 21:02:48 2012
插花廣告一下,小弟從二月初發起 JavaScript TW 社群聚會。
目標瞄準 JS 新手,想用 JS 作前端互動效果,
想要學習更多 JavaScript 相關知識的開發者。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 JS 有個新手村,新手可以到新手村裡面討論、發問,
從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與認識同領域的開發者。
活動宗旨可以參考
http://js-tw.blogspot.com/2012/02/javascript-tw-group.html
我們讀書會每雙週一次,會於週一到週四挑一天晚上在台北舉行聚會,
目前已經舉辦過兩次,明天是我們第三次活動。(報名已額滿了)
活動費用全免,只有場地低消,每次活動人數約 20- 30,
這些活動由開發者發起(取之於開發者),
也期望能達到與開發者一起增進能力的目的。
每次讀書會會由小弟準備基本題目作為小分享話題,
並且視能力邀請社群同好擔任神秘嘉賓分享進階講題。
我們有別於課程研討的活動,我們走交流與社群路線,
活動核心是
「小分享、聊天、寫 Code 」,
我們有 1/3 的時間分享知識,
但剩下的 2/3 時間我們希望是開發者互相閒聊交流經驗,
甚至是現場 live coding 即時 debug 或分享交流。
活動舉辦以來感謝許多社群朋友的協助與共襄盛舉,
每次活動三十位名額都在公佈報名後幾小時內額滿,
並且活動出席率也都有80% 以上,
期許我們這樣的活動可以一直繼續舉辦下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關注我們 FB 社團參與相關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avascript.tw
我們活動部落格
http://js-tw.blogspot.com
有什麼相關問題討論可以寫信給我或者在 FB Group 提出。
(站內信或 tonylovejava[at]gmail.com ),
當然如果是 JS 開發問題,還是到 ajax 版討論比較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54.7
※ 編輯: TonyQ 來自: 42.72.154.7 (03/21 21:08)
推 lions75219:真希望也可以來台中辦類似的活動 03/21 22:12
推 okWen:台中++++++Y 03/21 22:59
推 aej:台中+100 03/22 00:02
→ TonyQ:基本上在哪辦是還好,找個週末來弄是ok,問題是場地的部份要 03/22 00:04
→ TonyQ:當地人才知道適合的場地啊。XD 03/22 00:05
推 final01:可以不要在果子咖啡嗎 那裡的東西我去過後打死不在去 03/22 12:32
→ TonyQ:那推個更好的場地啊 我自己辦過三四個台北的場地,沒幾個 03/22 14:33
→ TonyQ:能用的啊...我也想找更好的場地. /_\ 果子已經算好的了 03/22 14:33
推 thisismysoul:推一個先 03/22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