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china (秘客)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工作選擇 -- 資拓 VS 博訊
時間Thu Mar 22 21:02:31 2012
工作多年, 從資訊業走入MIS工程師再轉回資訊業(房貸壓力)
目前有二家公司通知 : 資拓和博訊 待遇一樣, 一樣要加班
博訊 : 負責復興航空系統, coding, .net工程師, 自己面試
資拓 : 負責公家系統系統分析、規劃、監督測試安裝外包系統(中國的資訊公司),
以福利來看, 二者起來都差不多, 但如果按能長期發展的方向來看
請問, 選擇那一樣公司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42.72
※ 編輯: chinachina 來自: 218.210.42.72 (03/22 21:04)
推 swkca:博訊我不清楚,但資X的話.....out~~ 03/22 21:23
→ issuperchild:X拓不推 03/22 22:32
→ jushtsai:資拓 有很差喔??不是做公家機關的系統 很涼嘛??薪水差??? 03/23 12:03
→ issuperchild: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年資不滿一年的離職率 03/23 22:20
→ chinachina:謝謝, 資拓主要是前同事已在裡面快一年, 在組team, 想 04/02 22:12
→ chinachina:拉我過去幫忙, 其實我也懶得換工作。只想明白二者比較 04/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