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多年, 從資訊業走入MIS工程師再轉回資訊業(房貸壓力) 目前有二家公司通知 : 資拓和博訊 待遇一樣, 一樣要加班 博訊 : 負責復興航空系統, coding, .net工程師, 自己面試 資拓 : 負責公家系統系統分析、規劃、監督測試安裝外包系統(中國的資訊公司), 以福利來看, 二者起來都差不多, 但如果按能長期發展的方向來看 請問, 選擇那一樣公司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42.72 ※ 編輯: chinachina 來自: 218.210.42.72 (03/22 21:04)
swkca:博訊我不清楚,但資X的話.....out~~ 03/22 21:23
issuperchild:X拓不推 03/22 22:32
jushtsai:資拓 有很差喔??不是做公家機關的系統 很涼嘛??薪水差??? 03/23 12:03
issuperchild: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年資不滿一年的離職率 03/23 22:20
chinachina:謝謝, 資拓主要是前同事已在裡面快一年, 在組team, 想 04/02 22:12
chinachina:拉我過去幫忙, 其實我也懶得換工作。只想明白二者比較 04/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