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day:略有同感... 03/24 01:41
推 genius945:下班後找往昔朋友聚聚? 透過朋友認識朋友@@? 03/24 02:07
推 saxontai:靠寫程式過活兼維持一定社交活絡的可是大有人在。 03/24 02:33
推 jlhc:給樓上 我想每個人對選擇的工作和社交模式都有自己的看法 03/24 02:43
→ littlethe:我也認識社交活絡的程式員,但比例蠻少的,而且我是想要的 03/24 03:06
→ littlethe:是可以開拓更多視野的社交,我覺得我的世界太狹窄了 03/24 03:07
推 EJB:社交這樣東西太主觀了...沒辦法一語而定 03/24 05:21
→ bndan:不能同意你更多... 只是要想清楚 人生沒有幾個5年可以用 03/24 08:17
→ dumpweed:去TOSSUG? 03/24 09:02
→ chester71:有同感 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很重要 03/24 09:12
→ viper9709:還滿認同的~~ 03/24 12:07
→ snowknife:不過總是有人不喜歡社交的 覺得假日一個獨處也無所謂 03/24 13:16
→ howardok:有賺到錢最重要 03/24 15:07
推 zwwz:會覺得社交圈小 一定不是寫底層fw 03/24 15:11
→ littlethe:沒錯,我不是寫底層的... 03/24 15:24
推 Ting1024:Shock...小星星居然因為這樣要轉行 @@ 03/24 22:12
→ littlethe:目前轉行的考量,只是不寫程式啦,但其他資訊相關的工作 03/24 22:37
→ littlethe:我也是可以考慮去做,畢竟要完全跳tune去轉也太難了 03/24 22:38
→ littlethe:我一定要用行動證明我不只是會寫程式 03/24 22:39
推 adobeadobe:人脈少這個工作是不是寫程式沒關係吧... 03/24 23:23
→ adobeadobe:人脈也是需要經營的, 主動去認識朋友, 參與不同的活動 03/24 23:24
→ adobeadobe:久而久之一定會有朋友,也許你該發展你的第二興趣 03/24 23:24
→ adobeadobe:用興趣或愛好去認識朋友會進展更快唷 03/24 23:25
→ littlethe:工作上的人脈我也想要培養呢 03/24 23:43
推 pingsky:如果不忙的話, 下班時間運動一下也可以認識不少人哦 03/27 10:01
→ pingsky:如個人在踢足球中也認識不少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蠻不錯的 03/27 10:02
→ hoyuchang:我是會下班也會想著CODE的事,已經嚴重影嚮我的生活品質. 09/26 11:19
→ hoyuchang:所以寫了10年的CODE也決定退出了...這一行變化太快了.. 09/26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