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watcher (提升自我)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討論] 做程式設計的人有多累!?
時間Sat Mar 24 20:54:05 2012
原來您也是同道中人,
不過我若是打茫太久,
會有一個症狀,易打瞌睡....
凡而是有事做,寫code時精神超好(有被操的資質嗎? >_<)
總而言之就是,
在公司,沒事做,沒用腦,就單純上網時,容易進入休眠狀態==>昏睡
反之精神超好,思路清晰,但這種通常是工作完才感到疲累,
就長期而言,這是邁向慢性死亡之路,需要找時間運動及休息...
※ 引述《godisempty ()》之銘言:
: 覺得coding很涼嗎??
: 其實coding還蠻好打茫的..
: 像我來說我只會幾招 大家聽聽就好
:
: 其實coding跟勞力不能比較
: 打茫的前提是你敢保證due date可以趕出來 而且不會出包
: 這行是很講credit的 你出幾次包 你還想打茫算你臉皮夠厚
: 大家不要以為很好幹都跑去補習
: 尤其是認為爽就要進這行 太不應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8.39
推 godisempty:真的 有時候code寫太快真的不是好事 事情越多越爽 03/24 21:00
推 viable:推樓上 03/26 00:15
→ viable:做別行的下班就可以放鬆 寫程式的精神疲勞 醒著都覺得累 03/26 00:17
→ viable:沒意識最輕鬆 活著不如死掉 03/26 00:17
→ viable:千萬奉勸不要有任何一次被發現你寫CODE那麼快 03/26 00:18
→ viable:(抱怨)上次有人跟我賭說 用某個我沒碰過的程式語言寫某功能 03/26 01:19
→ viable:我某個下午在他面前他說的東西寫完 他就反悔了= = 03/26 01:20
→ viable:本來說我寫完就送我的上萬元的某樣東西 到現在都還不見影子 03/26 01:22
推 viable:看我不是科班的說要賭都說的很大聲 東西弄出來就當沒這件事 03/2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