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demonkey:目前要光寫App除非是專門接案、或者是大到可以養人的 03/25 10:48
→ codemonkey:到大公司寫App通常要略懂JNI或是底層,因為產品就這樣 03/25 10:49
→ codemonkey:小公司就是去做會計以外的事情順便寫程式 03/25 10:50
→ codemonkey:新創公司就是年輕活力。。。但是產品沒有成功、創投 03/25 10:51
→ codemonkey:放棄燒錢就再見了 03/25 10:51
→ codemonkey:以上是我看到的現況。至於要怎麼選我也不知道,我也正 03/25 10:53
→ codemonkey:困在 D:\ 03/25 10:53
→ yauhh:困在D:\? 03/25 12:03
→ s410294:去小公司才對吧 03/25 12:05
→ zekewang:大公司也是寫app阿...只是大公司的系統比較大... 03/25 12:19
→ zekewang:不像小遊戲公司那種小遊戲...就這樣而已 03/25 12:19
→ zekewang:加上大公司的domain know how當然比遊戲這種app更富複雜 03/25 12:20
→ zekewang:不要把app想的太狹隘...等你有機會去改framework就會發現 03/25 12:21
→ zekewang:不管是現在熱門的android或是大公司內部自己的產品 03/25 12:22
→ zekewang:都是差不多啦...頂多系統程式比遊戲等小app更需要os觀念 03/25 12:23
推 Adonisy:大公司直接外包...就這樣 03/25 13:08
推 littlethe:為什麼會困在D槽? 03/25 15:10
→ amos6064:好奇D槽+1 03/25 15:16
→ bruce620:請問那這樣先在小公司寫小遊戲的app之後1年後跳大公司會 03/25 18:06
→ bruce620:好跳嗎@@ 想說如果直接就找大公司磨呢 也比較專一 03/25 18:07
推 codemonkey:啊就困在低潮中囉... 我覺得第一分工作如果真的沒有喜 03/25 18:28
→ codemonkey:歡的選擇,就先選一間當體驗吧,也算是確認自己想要的 03/25 18:29
→ ppaass:好奇D槽+1 03/25 22:22
推 master0101:D:\ == 低潮 03/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