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像前輩請益 目前在考慮未來的工作內容發展 現在的工作是剛進入手機app程式的撰寫 以iOS為主 android較少 但找人力銀行發現 大部份寫app徵才的公司 機乎都是小公司居多 不像寫java或其他常見的語言 大公司徵的那麼多 未來我是希望能夠進入大且穩定點的公司或公家單位 而不是一直在小公司裡 目前我在遊戲業裡 app以服務類與遊戲類都有 以這種情形 之後跳巢到別的公司 是不是選擇大公司的機會擇變少了 是不是應該要提早換java或其他常見的程式語言去磨一磨 以目前的工作形態是覺得滿不適合這種模式 每天都一直在趕案子這種形態 請前輩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4.97 ※ 編輯: bruce620 來自: 220.132.234.97 (03/25 10:47)
codemonkey:目前要光寫App除非是專門接案、或者是大到可以養人的 03/25 10:48
codemonkey:到大公司寫App通常要略懂JNI或是底層,因為產品就這樣 03/25 10:49
codemonkey:小公司就是去做會計以外的事情順便寫程式 03/25 10:50
codemonkey:新創公司就是年輕活力。。。但是產品沒有成功、創投 03/25 10:51
codemonkey:放棄燒錢就再見了 03/25 10:51
codemonkey:以上是我看到的現況。至於要怎麼選我也不知道,我也正 03/25 10:53
codemonkey:困在 D:\ 03/25 10:53
yauhh:困在D:\? 03/25 12:03
s410294:去小公司才對吧 03/25 12:05
zekewang:大公司也是寫app阿...只是大公司的系統比較大... 03/25 12:19
zekewang:不像小遊戲公司那種小遊戲...就這樣而已 03/25 12:19
zekewang:加上大公司的domain know how當然比遊戲這種app更富複雜 03/25 12:20
zekewang:不要把app想的太狹隘...等你有機會去改framework就會發現 03/25 12:21
zekewang:不管是現在熱門的android或是大公司內部自己的產品 03/25 12:22
zekewang:都是差不多啦...頂多系統程式比遊戲等小app更需要os觀念 03/25 12:23
Adonisy:大公司直接外包...就這樣 03/25 13:08
littlethe:為什麼會困在D槽? 03/25 15:10
amos6064:好奇D槽+1 03/25 15:16
bruce620:請問那這樣先在小公司寫小遊戲的app之後1年後跳大公司會 03/25 18:06
bruce620:好跳嗎@@ 想說如果直接就找大公司磨呢 也比較專一 03/25 18:07
codemonkey:啊就困在低潮中囉... 我覺得第一分工作如果真的沒有喜 03/25 18:28
codemonkey:歡的選擇,就先選一間當體驗吧,也算是確認自己想要的 03/25 18:29
ppaass:好奇D槽+1 03/25 22:22
master0101:D:\ == 低潮 03/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