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nyQ: (你會爽爽作還是追求進步) 03/25 21:56
→ tobeensi:真羨慕 Q Q ,我這邊是每天做到快累死(默) 03/25 22:13
→ andymai:如果是看相關技術書籍或網頁,其實不能算不務正業~很多公 03/25 22:32
→ andymai:司都會有專人為了將來的需求去探索、學習技術,以便將來用 03/25 22:33
→ andymai:到時可以快速傳授給需要的同仁~真的很閒的話~可以寫寫部落 03/25 22:34
→ andymai:格磨技術啊~有錢拿又能替自己打基礎~機會很難得耶... 03/25 22:35
→ andymai:不負責任亂猜,會有不踏實感是因為看得不夠認真吧...XD 03/25 22:36
推 leiyan:太閒接案阿 還是要主動跟老闆說你很閒? 03/25 22:37
推 slalala:建議自行練功 別跟我一樣白目跟主管說你做完沒事 03/25 22:55
→ slalala:我就是這樣 之前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睡不好= ='... 03/25 22:56
→ tobeensi:那想問反向的 如果是天天做到要死掉 PM都不會程式 公司 03/25 23:29
→ tobeensi:就只在乎時程與PM自爽 規格書是PPT 也沒版控與測試流程 03/25 23:30
→ iceonly:不覺得一定要透過工作才能學習,很多東西都能自學 03/25 23:31
→ tobeensi:都是先求有再求好 一切以圓PM的夢為主 那該怎麼辦? 03/25 23:31
→ tobeensi:PG看了ppt,要寫code/想流程/monkeyTEST/Debug etc 03/25 23:33
推 littlethe:如果你不是紅人,又閒的話,請低調....不然被盯上就倒楣了 03/25 23:34
→ tobeensi:然後delay 被拖去罵的永遠是PG 也都是公司最晚下班一群 03/25 23:34
→ tobeensi:所以我(非本科)一直都很納悶 是我能力太差還是怎樣. (默) 03/25 23:37
→ HeartMail:推有點羨慕 Orz 03/26 00:14
推 godisempty:很好其薪水不差是多少 這很重要啊!不然怎麼給建議 03/26 00:16
→ vetomkoy:跟我差不多 但我是有在寫code 原本開發測試tool最後變成 03/26 00:23
→ vetomkoy:開發部門IT系統 部門唯一寫code 總覺得沒啥產值 但這邊沒 03/26 00:26
推 vetomkoy:時程壓力 我開發上算自由 自知技術不強 寧願先待這間磨練 03/26 00:29
→ vetomkoy:一下~我老闆都是口頭上說要開發甚麼東西 然後我自己去想 03/26 00:32
→ vetomkoy:也不太管我的工作 所以有時他要的東西寫好了 我就會利用 03/26 00:34
→ vetomkoy:時間多上網學一點東西 讓時間不會浪費掉 原PO可參考一下 03/26 00:34
推 fatb:可以觀察其他同事是否很忙 因為有可能老闆在測試你 03/26 01:42
推 qwer820404:有時間學校是很幸福的,為了公司也為了自己 03/26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