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他是鴻海的 說在104看到我的履歷 問我有沒有意願到深圳駐點寫.NET 開發XXX系統 因為我當時人在外面,又趕著去辦事,其實他講什麼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問他能不能先寄些資訊給我, 但這位先生寧願在電話說明也不願發EMAIL給我 然後又說什麼他29號就要離開台灣 如果有興趣就趕快打給他 這是詐騙集團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170
mathrew:應該不是, 那單位確實有在找人 03/26 20:53
shemale:那應該趕快打給他 03/26 22:15
jkly1846:我也想去 能介紹嗎~ 03/26 23:57
tomin:可能是正牌的 可爬文 03/27 01:12
tx50xyz:不要心急,如真去大陸有問題找誰?? 03/27 06:52
tx50xyz:話說回來,很急的工作,真的就很好嗎? 03/27 06:54
hcchiang0806:應該是真的,如果願意賣肝薪水應該不錯 03/27 12:03
bmyone:捷達世~算不算鴻海就見仁見智了 03/2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