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ush583 (阿昌)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請問Delphi問題~~
時間
Tue Mar 27 02:30:53 2012
目前工作上需研究Delphi, 主要是當初有一個AP是外包給廠商做, 但是這個AP在win7 64bit作業環境在無法辨認usb裝置, 所以現在需要自己安裝軟體並檢查這部份的程式碼~ 是否能請各位高手給些建議, 包含哪些網址或是書籍可供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239
推
juju0516
:有個論壇 delphi ktop 可以去逛逛
03/2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