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新手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大(是新手別鞭太大力)!!!! 1.聽說java這個語言,是業界應用最廣的,找工作薪水和機會應該也比較高吧, 他的應用很多,這樣問好像太含糊,但是總要先重一個小方向開始,請大大建議 一下。 2.如果決定要下定決心,埋首苦練,該先買哪本工具書,新手比較好上手呢? 3.買好新手必備工具書後,該怎麼心態來練和寫,比較能夠事半功倍,不掉入無窮迴圈 在那空轉呢? 小弟現在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想空出2年時間,一天8小時,專心投入研究程式語言,希望 2年後, 讓自己有更大的競爭力,和漂亮的薪水,請老前輩解迷惑,無限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44
shemale:我以前是將書上的所有例子都打一遍,國中時候啦 03/27 02:41
Elohim123:有java板 03/27 02:44
minikai:空出2年時間一天8小時專心投入研究程式語言 <=原PO學生? 03/27 08:50
sneku:都有8小時了,就去外上課吧 03/27 08:51
alongalone:空出來2年,一天8小時. 我會建議你去摘蘋果賺的比較多 03/27 09:35
ken1325:找間公司進去練功就好 03/27 09:50
m9315030:真的一天努力八小時, 三個月後就有相當程度了吧 03/27 09:51
wemee:Spring framework 03/27 10:52
minikai:如果真的多時間可以認真的話到不如去準備國考,說不定可以 03/27 11:12
minikai:賺更多 03/27 11:12
xan:如果有一點基礎,去公司當菜逼八,22K還是能學到不少,還有錢領 03/27 12:15
s410294:自修兩年太誇張了 03/27 12:23
landlord:供需法則, 應用最廣, 會的人最多, 代表薪水會被壓下來 03/27 12:36
landlord:以戰養戰會是比較好的鍛鍊方式, 自學有些點很難突破 03/27 12:36
landlord:當開始工作後, 下班後的自學才是決定你的成長幅度 03/27 12:37
landlord:至於薪水, 先有實力, 薪水就看你怎麼談而已 03/27 12:37
followmeyo:每天8小時 其實半年~1年就夠了 03/27 20:23
p52189:我自己覺得自學視野很小成效也沒有很好 可能跟人有關XD 03/27 21:08
chester71:直接去公司學就好 有得學又有錢領 多爽.. 03/27 21:11
neverfly:哪種語言不是重點,厲害的都嘛坐下來就開始寫了 03/27 21:25
neverfly:就算沒學過的語言也是翻一翻工具書就馬上開工 03/27 21:25
wisehuang:樓上說的是有經驗的,從無到有還是要有人帶比較好 03/27 22:22
zxcvboy:有這樣的時間和毅力的話考公職吧 說不定一年就上了 03/28 01:30
zxcvboy:說真的你是老闆會用自學兩年的 還是資訊相關畢業的 03/28 01:32
zxcvboy:就算用你還要熬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到你的期待薪資 03/28 01:32
zxcvboy:很多人罵翻了還是繼續寫程式是因為換跑道的機會成本太高了 03/2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