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male:我以前是將書上的所有例子都打一遍,國中時候啦 03/27 02:41
推 Elohim123:有java板 03/27 02:44
推 minikai:空出2年時間一天8小時專心投入研究程式語言 <=原PO學生? 03/27 08:50
推 sneku:都有8小時了,就去外上課吧 03/27 08:51
→ alongalone:空出來2年,一天8小時. 我會建議你去摘蘋果賺的比較多 03/27 09:35
→ ken1325:找間公司進去練功就好 03/27 09:50
→ m9315030:真的一天努力八小時, 三個月後就有相當程度了吧 03/27 09:51
推 wemee:Spring framework 03/27 10:52
推 minikai:如果真的多時間可以認真的話到不如去準備國考,說不定可以 03/27 11:12
→ minikai:賺更多 03/27 11:12
推 xan:如果有一點基礎,去公司當菜逼八,22K還是能學到不少,還有錢領 03/27 12:15
推 s410294:自修兩年太誇張了 03/27 12:23
→ landlord:供需法則, 應用最廣, 會的人最多, 代表薪水會被壓下來 03/27 12:36
→ landlord:以戰養戰會是比較好的鍛鍊方式, 自學有些點很難突破 03/27 12:36
→ landlord:當開始工作後, 下班後的自學才是決定你的成長幅度 03/27 12:37
→ landlord:至於薪水, 先有實力, 薪水就看你怎麼談而已 03/27 12:37
→ followmeyo:每天8小時 其實半年~1年就夠了 03/27 20:23
推 p52189:我自己覺得自學視野很小成效也沒有很好 可能跟人有關XD 03/27 21:08
推 chester71:直接去公司學就好 有得學又有錢領 多爽.. 03/27 21:11
→ neverfly:哪種語言不是重點,厲害的都嘛坐下來就開始寫了 03/27 21:25
→ neverfly:就算沒學過的語言也是翻一翻工具書就馬上開工 03/27 21:25
推 wisehuang:樓上說的是有經驗的,從無到有還是要有人帶比較好 03/27 22:22
推 zxcvboy:有這樣的時間和毅力的話考公職吧 說不定一年就上了 03/28 01:30
→ zxcvboy:說真的你是老闆會用自學兩年的 還是資訊相關畢業的 03/28 01:32
→ zxcvboy:就算用你還要熬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到你的期待薪資 03/28 01:32
→ zxcvboy:很多人罵翻了還是繼續寫程式是因為換跑道的機會成本太高了 03/2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