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你已寫程式寫了三年多,但你發現公司在培訓另一位,年資比你低 但公司沒有其他升遷管道也沒有發展性,目前公司是中小公司 請問大大,你們會選擇離開找其他工作嗎? 另會找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呢? 主要是看看公司大小還是薪水呢?等等。 會繼續寫程式嗎? 目前公司不會給你加薪機會很低,你們的選擇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94
enthos:書:"程序員求職成功路:技術、求職技巧與軟實力培養"(簡體) 03/27 15:37
PRAM: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你覺得你值得拿多少$$? 03/27 16:42
pe2:是因為人手不夠要培養他,還是你被放棄了 ? 這問題你自己會懂 03/28 00:45
lgd1008:其實直接換新工作, 不少需要工作經驗的工作薪水也會比較 03/28 12:01
lgd1008:高, 應該會比起三年前更讓你滿意, 但也要先檢視自身的條 03/28 12:02
lgd1008:件如何... 03/28 12:02
anraye:推3F說的,可以思考為什麼被培訓的是他,如果原因是自己無 03/28 12:41
anraye:法改變的、無法努力的,再來考慮去退問題。 03/28 12:42
bobju:你就寫份企劃吧,說你要為公司貢獻什麼,要求待遇如何,若公司 03/29 10:05
bobju:不接受,就準備走人了.不然還在跟後進嘔氣實在有點難看. 03/29 10:05
bobju:技術用太久沒更新,早晚會被後進追上,如果沒有其它方面的資源 03/29 10:07
bobju:為你加持,那公司如何對你可想而知. 03/2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