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hos:書:"程序員求職成功路:技術、求職技巧與軟實力培養"(簡體) 03/27 15:37
推 PRAM: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你覺得你值得拿多少$$? 03/27 16:42
推 pe2:是因為人手不夠要培養他,還是你被放棄了 ? 這問題你自己會懂 03/28 00:45
→ lgd1008:其實直接換新工作, 不少需要工作經驗的工作薪水也會比較 03/28 12:01
→ lgd1008:高, 應該會比起三年前更讓你滿意, 但也要先檢視自身的條 03/28 12:02
→ lgd1008:件如何... 03/28 12:02
→ anraye:推3F說的,可以思考為什麼被培訓的是他,如果原因是自己無 03/28 12:41
→ anraye:法改變的、無法努力的,再來考慮去退問題。 03/28 12:42
推 bobju:你就寫份企劃吧,說你要為公司貢獻什麼,要求待遇如何,若公司 03/29 10:05
→ bobju:不接受,就準備走人了.不然還在跟後進嘔氣實在有點難看. 03/29 10:05
→ bobju:技術用太久沒更新,早晚會被後進追上,如果沒有其它方面的資源 03/29 10:07
→ bobju:為你加持,那公司如何對你可想而知. 03/2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