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0xyz (tx50xyz)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傳旭科技公司
時間Tue Mar 27 20:44:01 2012
請問一下有人聽過傳旭科技公司嗎?
他的程式設計或資訊人員的工作好嗎?
公司文化是如何?
有人待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94
推 KiroKu:我去面試過 做網路行銷的 老闆自己說年初剛換一批工程師 03/27 21:23
→ tx50xyz:有什麼問題嗎為何換一批工程師呢 03/27 22:30
→ KiroKu:他們老總覺得要換個架構 聽他講應該負擔不清 主要作網頁 03/2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