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曾在這邊工作過的前輩 這家公司福利如何? 兩年程式經驗的話 薪資大概會落在哪裡?? 看職務內容 因為蠻熟的 感覺應該很快就上手 不過因為地點有點遠(汐止)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接受面試@@ 會這麼問主要原因是想找能久待的公司 不想浪費雙方時間 因此想先資詢一下版上前輩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97
jimmy701010:這家有神祕到 也找我去面試 但是資料很少 03/28 23:02
jill:半官方企業,規模不大,但是絕對不會倒。我有認識年資五六年 03/31 13:55
jill:的工程師(而且算是有一點厲害的),進去也才不到四萬,所以 03/31 13:56
jill:更菜的薪水就可以自己評估了……但是在裡面時間很多、很閒, 03/31 13:56
jill:大概就是公務員的感覺,可養老。(同時也表示內部頗官僚) 03/31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