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love (哈得拉福 )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關於中國生產力
時間Tue Mar 27 23:14:21 2012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曾在這邊工作過的前輩
這家公司福利如何?
兩年程式經驗的話 薪資大概會落在哪裡??
看職務內容 因為蠻熟的 感覺應該很快就上手
不過因為地點有點遠(汐止)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接受面試@@
會這麼問主要原因是想找能久待的公司
不想浪費雙方時間 因此想先資詢一下版上前輩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97
推 jimmy701010:這家有神祕到 也找我去面試 但是資料很少 03/28 23:02
推 jill:半官方企業,規模不大,但是絕對不會倒。我有認識年資五六年 03/31 13:55
→ jill:的工程師(而且算是有一點厲害的),進去也才不到四萬,所以 03/31 13:56
→ jill:更菜的薪水就可以自己評估了……但是在裡面時間很多、很閒, 03/31 13:56
→ jill:大概就是公務員的感覺,可養老。(同時也表示內部頗官僚) 03/31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