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接到面試邀請 想請問板上前輩對於鼎盛資科的工作環境跟公司制度如何? 之前爬過文都是2009以前的 好像頗不妙 想問看看大家對鼎盛的評價如何? 額外加問 大家對MIS這種工作的看法跟發展性如何? 工作沒幾年就去類公家MIS 似乎太早養老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27
returnbool:聽過太多MIS被重用的案例。例如 > 派你去行銷支援之類 03/28 17:36
returnbool:所以MIS應該是神人/打雜的總稱。 03/28 17:37
vulurn:有朋友在鼎盛,起薪不高,之後就不知道了 03/2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