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tt ()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請問關於鼎盛資科
時間Wed Mar 28 15:59:08 2012
最近接到面試邀請
想請問板上前輩對於鼎盛資科的工作環境跟公司制度如何?
之前爬過文都是2009以前的 好像頗不妙
想問看看大家對鼎盛的評價如何?
額外加問
大家對MIS這種工作的看法跟發展性如何? 工作沒幾年就去類公家MIS
似乎太早養老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27
→ returnbool:聽過太多MIS被重用的案例。例如 > 派你去行銷支援之類 03/28 17:36
→ returnbool:所以MIS應該是神人/打雜的總稱。 03/28 17:37
推 vulurn:有朋友在鼎盛,起薪不高,之後就不知道了 03/2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