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最近有一位朋友 問我 library 到底要不要擁有 states 他這這樣說我大概懂意思 譬如 libusb 的code 一開始先要用 int libusb_init (libusb_context ** ) 得到libusb_context 這個指標看 source code 就知道 是一些內部用的 pthread_mutex_t 之類的 這樣 不同的 User就可以不會互相干擾的使用這個 library 這樣感覺上就是 無狀態的 library ? 不知道我這樣理解對嗎?? 那回到問題來 library 在設計上有一定要類似上述做法嗎? 不知道各位板上各位 對這個問題有什麼想法? 才學疏淺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所以上來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1.141 ※ 編輯: fuha 來自: 210.209.141.141 (03/30 00:04)
Ting1024:不需要..感覺你自己想法很混淆 XD 03/30 03:17
manlike:看不懂你想講什麼? 你應該先理解 shared library 的原理 03/30 11:10
manlike:data section 在每個 process 都會有自己一份, 不會共用 03/30 11:11
leav:看用途或大小吧, 大的圖書館就每人發一張借書證 03/30 12:33
leav:小的圖書館就大家借書都登記在同一本借書帳上, 端看怎麼應用 03/30 12:34
fuha:表達上 不能很確切 非常抱歉,不過下一篇回覆的文章 回答到 03/30 21:14
fuha:我想問的意思~ 感謝樓上各位~ 03/3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