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d19234643:錢少? 請問要多少才算多? 03/29 23:56
→ courant:相對其他企業而言啦...不好意思如有冒犯在此道歉 03/29 23: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urant (114.36.223.186), 時間: 03/30/2012 00:07:26
→ LetDogDay:雖然都是寫程式 但兩邊的差異很大...自己要考慮技能樹 03/30 00:46
→ LetDogDay:打算怎麼點... 03/30 00:47
→ courant:嗯~不過華碩的工作似乎是自己摸索較多,因為主管是要我 03/30 07:06
→ courant:自我學習,他不太會帶我@"@(有明說) 03/30 07:07
※ 編輯: courant 來自: 60.251.1.226 (03/30 09:54)
推 FukadaKyoko:N + 27的話 很高喔 XD 03/30 10:42
→ courant:是(N+2)*13.5 樓上見笑了XD 03/30 11:21
推 littlebau:華碩出來要找工作 會比較好找 薪水也比較好開 03/30 16:11
→ courant:感謝樓上給予相當有意義的建議 03/30 16:52
推 kit51:不推資拓 03/30 20:31
→ courant:敢問樓上方便站內信回答內幕嗎?謝謝~ 03/30 22:29
推 likewind:推華碩...有利未來轉換跑道..... 03/31 19:55
→ andymai:要不要先問問華碩該部門大概都幾點下班??? 03/31 22:18
→ courant:主管說10-7但是聽過來人說10-10甚至更晚是常態~"~ 04/01 01:16
推 synd:華碩的風氣不就喜歡比誰凹的久嗎? 04/0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