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FT8I1bi ] 作者: courant ()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請益] offer 選擇!? 時間: Thu Mar 29 23:49:19 2012 公司 ASUS 華碩電腦 iisi 資拓宏宇 職務 軟體工程師 系統軟體工程師 web 系統開發 待遇 N*14 N+2*13.5 工時 9:00~20:00 9:00~18:00 加班 責任制 正常上下班 少有加班情形 福利 聽說還不錯 聽說不怎樣 近日小弟得到這這2份工作的offer、面試主管人都很不錯很優秀, 目前請問各位前輩 應該如何決擇會比較好? 這是本人第二份工作想認真幹3年up,希望以後薪資的發展能更好 暫時考慮資拓,假如有前輩認為其他也很不錯可以分享意見:) a: "聽說"(實際上不確認)華碩,雖然錢少、很操、壓力大有一點缺人, 但有心可學到很多東西(很像每一家都這樣講 XD) 不知各位前輩看法如何?m(_ _)m 懇請解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3.186
nd19234643:錢少? 請問要多少才算多? 03/29 23:56
courant:相對其他企業而言啦...不好意思如有冒犯在此道歉 03/29 23: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urant (114.36.223.186), 時間: 03/30/2012 00:07:26
LetDogDay:雖然都是寫程式 但兩邊的差異很大...自己要考慮技能樹 03/30 00:46
LetDogDay:打算怎麼點... 03/30 00:47
courant:嗯~不過華碩的工作似乎是自己摸索較多,因為主管是要我 03/30 07:06
courant:自我學習,他不太會帶我@"@(有明說) 03/30 07:07
※ 編輯: courant 來自: 60.251.1.226 (03/30 09:54)
FukadaKyoko:N + 27的話 很高喔 XD 03/30 10:42
courant:是(N+2)*13.5 樓上見笑了XD 03/30 11:21
littlebau:華碩出來要找工作 會比較好找 薪水也比較好開 03/30 16:11
courant:感謝樓上給予相當有意義的建議 03/30 16:52
kit51:不推資拓 03/30 20:31
courant:敢問樓上方便站內信回答內幕嗎?謝謝~ 03/30 22:29
likewind:推華碩...有利未來轉換跑道..... 03/31 19:55
andymai:要不要先問問華碩該部門大概都幾點下班??? 03/31 22:18
courant:主管說10-7但是聽過來人說10-10甚至更晚是常態~"~ 04/01 01:16
synd:華碩的風氣不就喜歡比誰凹的久嗎? 04/0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