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bloevagto: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間公司,因為每個人堅持不同... 03/31 23:01
→ diabloevagto:語言有好有壞,如果有人看不下去舊有語言就會弄出 03/31 23:02
→ diabloevagto:一個新的 03/31 23:02
→ northsoft:可是發明語言有錢賺嗎... 03/31 23:03
推 tkhan:為什麼有這麼多問題,所有人問一個問題不行嗎.. 03/31 23:08
→ SansWord:A programming language that doesn't change the way 03/31 23:12
→ SansWord:you think is not worth learning. 03/31 23:13
→ vity:為什麼有這麼多library...... 03/31 23:33
→ northsoft:開個檔案...fopen, open, FileStream, CreateFile.... 03/31 23:36
→ northsoft:煩都煩死了 03/31 23:36
→ manlike:為什麼要有那麼多OS 資料庫 應用程式 雲端 網頁 搜尋引擎? 03/31 23:37
推 LaPass:還要寫程式好麻煩,我可不可以叫他「我要個會員系統」就自 03/31 23:39
→ LaPass:生個會員系統出來? 03/31 23:39
→ manlike: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瀏覽器? XD 03/31 23:41
推 f124:為什麼開需求的都他媽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怎麼寫阿... 03/31 23:42
推 godisempty:為什麼大家都要去寫程式 我一個人寫一個人賺就好了啊 04/01 00:23
推 AreTheyYou:為什麼有這麼多國家 大家都是美國人不是很好嗎 04/01 00:34
推 PRAM:為什麼要有排骨飯、雞腿飯、炒飯、叉燒飯、巴拉巴拉飯,就統 04/01 01:19
→ PRAM:一吃一種飯就好啦????? 04/01 01:19
推 ayumiayayaai:為什麼要中文、日文、法文...etc 大家都說英文就好啦 04/01 01:34
推 littlethe:為什麼我爸不是.... 04/01 01:58
→ taikobo:十萬個為什麼? 04/01 10:19
推 gmoz: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 卻要掉頭髮 04/01 11:00
推 ericinttu:帥哥有一位就夠了,為什麼除了我之外還有小叮噹呢? 04/01 14:13
推 bobju:市場自由競爭呀~人人都有入場券,能待多久做多大就各憑本事. 04/01 15:32
推 sshjj:全世界都說中文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學英文? 04/01 22:23
→ leavefly:大家都有飯吃就不會造反... 04/03 11:23
→ reon:簡單的講 你覺的好 別人不見得認為好 不同語言有不同特性 04/04 11:20
推 cutem: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女人、老婆、二奶、小三~~好煩啊! 04/0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