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有 PHP, Perl, Ruby 這麼多程式語言 如果Ruby是為了OO 為什麼不修訂PHP標準就好 又為什麼要有C, C++, Java, C# 如果說 Java是為了跨平台不用重編譯 那又為什麼Sun不做各平台的C++ compiler以及C++ run time environment就好 有了C++, 又何必保留C的存在? 重新定義C的標準不就好了, 何必要共存?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這些神秘的歷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6.18
diabloevagto: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間公司,因為每個人堅持不同... 03/31 23:01
diabloevagto:語言有好有壞,如果有人看不下去舊有語言就會弄出 03/31 23:02
diabloevagto:一個新的 03/31 23:02
northsoft:可是發明語言有錢賺嗎... 03/31 23:03
tkhan:為什麼有這麼多問題,所有人問一個問題不行嗎.. 03/31 23:08
SansWord:http://goo.gl/QHSZU Alan Perlis 的名言 03/31 23:12
SansWord:A programming language that doesn't change the way 03/31 23:12
SansWord:you think is not worth learning. 03/31 23:13
vity:為什麼有這麼多library...... 03/31 23:33
northsoft:開個檔案...fopen, open, FileStream, CreateFile.... 03/31 23:36
northsoft:煩都煩死了 03/31 23:36
manlike:為什麼要有那麼多OS 資料庫 應用程式 雲端 網頁 搜尋引擎? 03/31 23:37
LaPass:還要寫程式好麻煩,我可不可以叫他「我要個會員系統」就自 03/31 23:39
LaPass:生個會員系統出來? 03/31 23:39
manlike: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瀏覽器? XD 03/31 23:41
f124:為什麼開需求的都他媽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怎麼寫阿... 03/31 23:42
godisempty:為什麼大家都要去寫程式 我一個人寫一個人賺就好了啊 04/01 00:23
AreTheyYou:為什麼有這麼多國家 大家都是美國人不是很好嗎 04/01 00:34
PRAM:為什麼要有排骨飯、雞腿飯、炒飯、叉燒飯、巴拉巴拉飯,就統 04/01 01:19
PRAM:一吃一種飯就好啦????? 04/01 01:19
ayumiayayaai:為什麼要中文、日文、法文...etc 大家都說英文就好啦 04/01 01:34
littlethe:為什麼我爸不是.... 04/01 01:58
taikobo:十萬個為什麼? 04/01 10:19
gmoz: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 卻要掉頭髮 04/01 11:00
ericinttu:帥哥有一位就夠了,為什麼除了我之外還有小叮噹呢? 04/01 14:13
bobju:市場自由競爭呀~人人都有入場券,能待多久做多大就各憑本事. 04/01 15:32
sshjj:全世界都說中文不是很好 為什麼要學英文? 04/01 22:23
leavefly:大家都有飯吃就不會造反... 04/03 11:23
reon:簡單的講 你覺的好 別人不見得認為好 不同語言有不同特性 04/04 11:20
cutem: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女人、老婆、二奶、小三~~好煩啊! 04/0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