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lctw:為了要讓自己自由,所以已經將寫程式的習慣完全轉移到筆記型 04/03 01:11
→ olctw:電腦上面,壞處是沒有龐大的週邊支援,但是偶爾跑到海邊還是 04/03 01:12
→ olctw:可以自在工作,感覺還蠻不賴的 ;) 04/03 01:12
推 james732:筆電真的很不方便 :( 04/03 01:22
→ james732:我指的是寫程式的感覺XD 04/03 01:22
→ yjc1:敝同事用nb搭dsub 19"與usb 24"共三螢幕,也不是不能做 04/03 01:31
推 chchwy:筆電上只會用vim這類鍵盤為主的編輯器... 04/03 01:32
→ yjc1:敝人反而覺得nb的手感、build time與ide及i/o的反應影響較大 04/03 01:32
→ andymai:之前用筆電時寫習慣了~沒感覺~如果嫌太慢~可以升級啊XD 04/03 01:37
→ andymai:前同事升級到最後連硬碟都換成SSD的~只有兩個字:"超快"! 04/03 01:40
推 aiyswu:Dell 24吋16:10可轉三螢幕+機械式鍵盤+羅技多鍵式無線滑鼠 04/03 02:03
推 guest0710:因為方便 所以變成習慣筆電外接桌機螢幕..再遠端桌機.. 04/03 07:05
→ qrtt1:我倒沒什麼影響耶。只要換上了機械式鍵盤,我戰鬥力都很足xd 04/03 09:15
推 clanguage:用的順就好了 覺得雙螢幕只是爽而已 04/03 10:03
→ diabloevagto:一枝筆+一張紙... 04/03 10:07
→ TonyQ:我是外接兩顆大螢幕耶 XD 04/03 10:55
→ TonyQ:對我來講雙螢幕並不只是爽,一邊放code一邊放browser 可以 04/03 10:56
→ TonyQ:省去很多 switch 時間。 04/03 10:56
推 codemonkey:比電我最不適應的是鍵盤,用起來像是已經壞掉的東西 04/03 11:18
→ codemonkey:即使是正ThinkPad的鍵盤我也覺得不好用 04/03 11:18
→ codemonkey:效能其實現在i5的機器還ok,就是硬碟慢了點 04/03 11:19
推 atpx:公司當然提供基本配備阿, IT用太好其他部門也會抱怨憑什麼低 04/03 20:17
→ atpx:人一級 04/03 20:17
→ atpx:所以敝公司IT與user統一規格, 通通用P4 04/03 20:18
推 f1234518456:你沒用過打個字都會lag的電腦來code....一整個就很... 04/03 20:45
推 leicheong:筆電對我來說最大的麻煩是新的筆電基本上都沒有COM port 04/03 22:54
→ leicheong:但我上一份工作有不少需要用到COM port的地方... 04/03 22:55
→ leicheong:測試時要特別找一台PIII 700來跑... 04/03 22:56
推 zazard:很多公司配N年前桌機給你 RAM只有512-1G不等 跑起來慢到爆 04/04 01:50
→ zazard:三不五時還自動重開 那才是真的沒效率... 04/04 01:51
推 saxontai:COM Port...USB to RS-232 cable 不適用? 04/04 02:49
推 yseric:我認識的每個都是筆店加外接螢幕 04/04 03:51
推 KiroKu:在家習慣用筆電 到外面去反而不習慣用桌機 04/04 10:04
推 erik777:筆電的硬碟實在太慢 當編譯程式時就不大能做別的事了 = = 04/04 13:21
→ prag222:筆電爛就靠員工天天加班加到九點阿....顆顆 04/04 14:29
→ TonyQ:@erik777 那就該來換 SSD 了(笑) 04/05 09:39
→ TonyQ:目前裝備 120G + 60G SSD 兩顆,i7 dual-core ,兩顆23吋外 04/05 09:40
→ TonyQ:接螢幕跟 Filco 紅軸... 04/05 09:40
→ dumpweed:桌機較符合人體工學 04/05 18:02
推 leicheong:不適用. USB的COM cable要set RTS才可以取電, 但我用 04/05 22:20
→ leicheong:RTS來做handshake... 04/05 22:20
推 yayarice:我都筆電外接大螢幕 大就是好 04/05 23:19
推 psliurt:Boss:給你兩個螢幕,你是要操盤還是寫code? 04/15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