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跑錯版了喔..... 04/04 16:47
推 gmoz:我幫你介紹我們的SALES 04/04 19:12
→ gmoz:提供相關SOLUTION的優惠0w<* 04/04 19:12
推 ShadowMask:是不是看到版標寫"軟體板" 以為這邊是軟體問題討論版XD 04/04 23:02
推 qrtt1:這裡其實是吃軟飯板>///< 04/04 23:06
→ ken1325:板標誤人一生 04/04 23:20
推 trumpete:軟體無誤 04/04 23:29
推 thinkniht:@qrtt1:你是在建議改成軟飯板嗎XD 04/04 23:59
推 LaPass:軟飯還挺有笑點的 XD 04/05 00:01
推 thinkniht:不過除非TonyQ同意 不然我不想拿版標亂玩XD 04/05 00:08
→ thinkniht:我覺得還是該改啦 只是改成軟體工作板比較合適一.一+ 04/05 00:09
→ TonyQ:不要無關板旨我都ok啦 XD 04/05 00:15
推 LaPass:軟體工作版比較適合 +1 04/05 00:17
→ silentduke:沒有2可以按 ~"~ 04/05 09:26
→ sopoor: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違反板規了~ 04/05 09:44
→ TonyQ:威力導演有試用板 所以很難說 XD 04/0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