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最近想在筆電上做影片,以前用 moive maker時知道可以按影片下右邊的相機, 然後將想要的影片照下來,然後插進去以延長這個畫面的時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電腦的原因 (但是我的電影有內鍵相機),竟然沒有相機的圖示! Download威力導演後 也是一樣看不到,請各位幫幫忙,告訴我要怎麼解決,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4.43
LaPass:跑錯版了喔..... 04/04 16:47
gmoz:我幫你介紹我們的SALES 04/04 19:12
gmoz:提供相關SOLUTION的優惠0w<* 04/04 19:12
ShadowMask:是不是看到版標寫"軟體板" 以為這邊是軟體問題討論版XD 04/04 23:02
qrtt1:這裡其實是吃軟飯板>///< 04/04 23:06
ken1325:板標誤人一生 04/04 23:20
trumpete:軟體無誤 04/04 23:29
thinkniht:@qrtt1:你是在建議改成軟飯板嗎XD 04/04 23:59
LaPass:軟飯還挺有笑點的 XD 04/05 00:01
thinkniht:不過除非TonyQ同意 不然我不想拿版標亂玩XD 04/05 00:08
thinkniht:我覺得還是該改啦 只是改成軟體工作板比較合適一.一+ 04/05 00:09
TonyQ:不要無關板旨我都ok啦 XD 04/05 00:15
LaPass:軟體工作版比較適合 +1 04/05 00:17
silentduke:沒有2可以按 ~"~ 04/05 09:26
sopoor: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違反板規了~ 04/05 09:44
TonyQ:威力導演有試用板 所以很難說 XD 04/0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