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雲端運算就是把軟體放在伺服器上做運算,使用者打開瀏覽器就可以直接使用。 因為雲端的概念是像收水費一樣,用多少給多少的方式收費。 當然也有免費軟體,但若使用者想要更高階的軟體可想而知是一定要收費的。 這就像在玩免費網路遊戲一樣。想要強,就給錢。 我的問題來了,假設,雲端普及化了,那就沒有盜版囉? 因為軟體的配置不屬於使用端,而在伺服端呀 想著這個問題,給了自己一個可能的答案 盜版商先COPY出正版商的軟體 然後設立私有雲再行發布 會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3.81
cawQQ:怎麼COPY...除非被自己員工盜取原始碼.@@? 04/05 17:11
leiyan:裝了foxy 04/05 17:13
carlcarl:賣服務和賣軟體是兩回事吧 04/05 17:32
lance70176:也沒這麼簡單copy吧... 04/05 17:34
ihon822:online game不是有一堆私服... 04/05 17:48
gmoz:那也要你的軟體夠棒 人家才肯花錢買 04/05 19:13
asimon:要看license怎麼寫的.. 04/05 20:23
sw12:像台灣網路環境比較沒那麼好,就會傾向大家自己玩~~ 04/05 21:31
francej:的確就是這樣啊. 不然你以為老美吃飽太閒才搞甚麼雲端嗎 04/05 22:32
francej:純粹就是看到這樣比較好控制生態系,幾乎保證賺得到你的錢 04/05 22:33
viper9709:推樓上~~有人說這就是雲端的陰謀阿XD~~ 04/05 23:16
bobju:不用把雲端應用給陰謀化了.這是大勢所趨.另外講到雲端應用, 04/06 21:53
bobju:現在一堆服務都是拿人家開放來的api或是open source逗出來的 04/06 21:54
bobju:, 全然是看做生意的眼光及方法.別再鑽技術死胡同了. 04/0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