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wQQ:怎麼COPY...除非被自己員工盜取原始碼.@@? 04/05 17:11
→ leiyan:裝了foxy 04/05 17:13
推 carlcarl:賣服務和賣軟體是兩回事吧 04/05 17:32
→ lance70176:也沒這麼簡單copy吧... 04/05 17:34
推 ihon822:online game不是有一堆私服... 04/05 17:48
→ gmoz:那也要你的軟體夠棒 人家才肯花錢買 04/05 19:13
推 asimon:要看license怎麼寫的.. 04/05 20:23
→ sw12:像台灣網路環境比較沒那麼好,就會傾向大家自己玩~~ 04/05 21:31
→ francej:的確就是這樣啊. 不然你以為老美吃飽太閒才搞甚麼雲端嗎 04/05 22:32
→ francej:純粹就是看到這樣比較好控制生態系,幾乎保證賺得到你的錢 04/05 22:33
→ viper9709:推樓上~~有人說這就是雲端的陰謀阿XD~~ 04/05 23:16
推 bobju:不用把雲端應用給陰謀化了.這是大勢所趨.另外講到雲端應用, 04/06 21:53
→ bobju:現在一堆服務都是拿人家開放來的api或是open source逗出來的 04/06 21:54
→ bobju:, 全然是看做生意的眼光及方法.別再鑽技術死胡同了. 04/0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