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an99 (Conan)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國科會計劃人員?
時間Thu Apr 5 22:41:31 2012
請教一下,最近小弟在尋找工作
在104上看到一間覺得還不錯的公司徵資訊人材
但上面又寫著「屬國科會計劃性人員」
這點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
這樣還算是那間公司的員工嗎?
待遇與福利上,與那間公司的員工有什麼差別嗎?
會不會比較差呢?
是否計劃結束後,就沒工作了?
可否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4.196
→ leiyan:可能類似產學合作 04/05 22:58
推 SansWord:一個計畫最多三年吧? 04/07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