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最近小弟在尋找工作 在104上看到一間覺得還不錯的公司徵資訊人材 但上面又寫著「屬國科會計劃性人員」 這點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 這樣還算是那間公司的員工嗎? 待遇與福利上,與那間公司的員工有什麼差別嗎? 會不會比較差呢? 是否計劃結束後,就沒工作了? 可否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4.196
leiyan:可能類似產學合作 04/05 22:58
SansWord:一個計畫最多三年吧? 04/07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