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我會建議你先去書局或圖書館,各找本書來翻一翻 04/06 00:49
→ adwings:感覺你滿多觀念都錯的,為何要把程式這東西畫地設限? 04/06 01:01
推 wanpe36:感覺你的思考邏輯有補習班的影子在... 04/06 01:12
推 Hermite:程式是能完成腦袋內容物的必備工具。重點是腦,工具練熟 04/06 01:30
→ diabloevagto:有興趣什麼就做什麼啊...任何東西玩熟了都有搞頭 04/06 11:39
推 LaPass:android就是用java去寫啊..... 04/06 12:44
→ walao81:很好奇不學java要怎麼寫 android? 04/06 17:10
→ feeya:你應該先學會google 04/06 20:09
→ lgd1008:你現在學的, 如果之後工作一直沒用到, 不就相當可惜? 各 04/06 21:27
→ lgd1008:種技術推陳出新, 更新很快的, 不太需要去預先學起來. 04/06 21:27
→ lgd1008:若有基本的學歷, 寫過程式, 大可直接找個工作, 直接學你工 04/06 21:28
→ lgd1008:作上需要的東西. 04/06 21:28
→ popo14777:就是不知哪種方向的職缺比較大 04/07 10:08
→ taikobo:現在如何不代表以後如何,android 也不過 5 年... 04/07 11:35
→ hahahank:原PO C都還沒學好就來問Java跟android有點本末倒置 04/07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