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我會推英文,雖然連我自己都很懶得練習XD 04/06 01:39
→ james732:不過在公司聽到外國人嘰咕嘰咕聽不懂真的會想撞牆 04/06 01:39
推 Hermite:我建議你加強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態度。技術可以培養! 04/06 01:41
→ sunnypeng:為什麼你資工系快畢業了這些還不會... 04/06 05:58
推 mrbigmouth:先3再4我覺得滿重要的 不要等上工後才寫一堆爛程式碼 04/06 07:56
→ mrbigmouth:2是找工作時可以加分...寫太多其實作用不會累加 04/06 07:56
→ mrbigmouth:最最重要的是6....這關係到你自我學習的能力.... 04/06 07:57
→ mrbigmouth:沒有人可以在上工前就把上工所需的一切都學好的 04/06 07:57
→ askia:我覺得練好身體,把自尊心放下來,這兩件事情最重要 04/06 08:14
推 littlebau:前面的問題跟後面的問題的答案都是 英文英文英文 04/06 08:51
→ littlebau:原因是 其實你的時間沒有很多 挑一項就很多了 04/06 08:52
→ littlebau:個人覺得底層的東西才比較簡單(我是寫java php 出身的) 04/06 08:54
推 asleisureto:英文最難救 不是真下定決心or突然愛上英文 很難救起來 04/06 10:23
→ asleisureto:看文件跟看原文書一樣 弄熟的話關鍵字就那幾個 04/06 10:25
→ asleisureto:但你的英文並不會因此變好XD" 04/06 10:25
→ leiyan:一個字一個字看懂 04/06 11:42
→ diabloevagto:樓上中肯... 04/06 11:43
推 Adonisy:加強體能 04/06 12:21
推 sohumi:c與basic是內功心法, 現今很多程式語言都由此演變而來 04/06 13:40
→ leiyan:大家來學mips assembly 04/06 13:53
推 kakoiee:加強體能 04/06 15:42
→ Nowell:跟女朋友一起加強體能 04/06 16:32
推 fatb:準備好一顆肝就行了 這是最中肯的 04/06 20:11
推 taikobo:其實有這個心就已經先贏過很多人了...建議工作後再學就好 04/07 11:26
推 hougzou:加強肝臟解毒能力! 04/07 14:45
推 new1025:你目標蠻明確的 04/07 21:12
→ peanut97:謝謝各位前輩的意見 我已經開始在練英文了 04/07 23:08
推 b6byc:英文--->外國工作. 04/08 12:34
→ psliurt:Design Pattern不懂的話,你確定你會物件導向? 04/12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