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12:讚 04/06 09:11
推 littlebau:推。真是淺顯易懂 04/06 09:18
推 dank8435:推一個! 04/06 09:29
推 gmoz:開始轉JavaFX吧 XD 04/06 09:33
→ gmoz:感覺有起色了 04/06 09:33
推 popo14777:推 謝謝大大的解說 04/06 10:05
→ popo14777:所以人力銀行所開的要求技能無視就對了 04/06 10:06
→ popo14777:另外JDBC跟Hibernate跟Framework是? 04/06 10:07
推 s81048112:推 技能樹點法 XD 04/06 10:30
→ rofellosx:scjp算b2阿... 04/06 10:45
推 derekhsu:連這種名詞都沒辦法自己查,我認為你無法學會任何東西 04/06 12:12
推 roden:樓上真狠...XD 04/06 12:38
→ LaPass:可以直接跳過swing去android 兩者不太相關 04/06 12:45
推 LetDogDay:如果不會用Google查詢你所不知道的一切...程式之路堪憐 04/06 12:58
推 codemonkey:這些名詞聽過就可以了,趕快去業務單位衝業績吧 04/06 13:30
→ codemonkey:以後還可以回來欺負程式設計師,你只要動動嘴就可以 04/06 13:31
→ codemonkey:看到最老的programmer超不爽、但是不得不做...很爽 04/06 13:31
推 asleisureto:業務那麼好當早就人人當業務了... 04/06 14:40
→ ssc24:業務 要點滿 PerfectMouth 技能...><|逃 04/06 14:48
推 codemonkey:不是有某篇文章說大家都是服務業、大家都是做業務嗎 04/06 14:53
推 yayarice:看到技能樹真是親切 04/06 16:58
推 remember11:大推技能樹,能不能也請大大寫一個C/C++的技能樹? 04/06 21:24
推 northsoft:android是獨立的一條樹枝吧... 04/07 00:45
推 bluegray:要會使用Android Framework,一定要先學會Java基本語法。 04/07 12:36
→ bluegray:沒有打地基的話,高樓是蓋不起來的。 04/07 12:36
→ ssc24:我把android畫在swing下,只是我覺得"事件觸發的概念" 04/07 15:17
→ ssc24:SCJP沒有,android也不是首創,當然可跳過swing不學也沒差 04/07 15:20
→ ssc24:一點拙見,不要鞭我呀...逃 >< 04/07 15:23
推 coronach:Android UI跟swing滿像的啊 但是一些系統層的東西也要會 04/07 15:51
→ coronach:畢竟UI概念就是組合加事件處理... 04/07 15:51
→ coronach:Android UI大概就swing+HTML css那種感覺 XD 04/07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