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hemale:當然有可能呀 04/07 02:02
推 pk873:程式語言的順序是不是錯了.....@@ 04/07 02:10
推 KiroKu:ios也是程式語言喔...唉奉上用c#??? 04/07 02:14
推 LaPass:根本打錯了啦! 連傳單都打錯.... 04/07 02:22
推 LaPass:巨匠啊.... 早就被我列黑名單了.... 04/07 02:24
→ andymai:這個爆笑的圖前幾天已經在我同事那邊看過了~超扯~不是沒用 04/07 03:16
→ andymai:心就是根本不懂還硬要做... 04/07 03:17
→ remmurds:坦白說我一看到經濟部工業局六個字就懶得看下去 根本沒注 04/07 06:43
→ remmurds:意到底下程式語言標錯XD 04/07 06:43
→ chester71:Android 什麼時候程式語言是 ios 了啊 XDDDDD 04/07 08:59
推 bobju:不要光[學],這樣動機不足,成效也不會好. 04/07 09:58
推 altazimuth:X匠的教學品質可能比不上恆X、X策X 04/07 10:01
→ gname:光看到巨匠就把圖關了... = = 04/07 13:02
→ bobhsiao: 之前我在巨匠 04/07 13:36
→ hahahank: 現在我在賣便當 04/07 13:41
推 northsoft:哈哈,有笑有推 04/07 14:00
→ ppaass:人人有功練是吧? 04/07 14:12
→ leiyan:學這種跨平台的技術值得 04/07 14:37
→ yauhh:C#? 這該不會是指MonoTouch吧 04/07 14:50
推 yayarice:亂寫一通= = 04/07 18:01
→ m9j002:看到C#就可以不用相信了! 04/07 19:21
→ yishin0517:這種班打死我~~我也不會去!基本專業技就不見了 04/08 00:17
推 james732:這篇完全可以轉joke板啊 XDDDDDDD 04/08 01:55
推 vn509942:神啊,完全跨平臺的教學XDDDDD 04/08 07:22
推 a1e:看標題,我還在想MS和Apple合作了嗎? 04/08 16:13
推 jinmin88:這廣告是工讀生打錯嗎 沒一個寫對= = 04/08 20:35
推 reon:把每個語言向右shift 2就是正解 04/11 11:36
推 gn01838335:ios wow蘋果和安卓同陣線 08/1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