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Person:我建議學VB吧 以工作為主 學完後你就知道 其實兩種大同 04/07 17:38
→ TonyQ:個人是覺得工作需要的東西優先 除非你有跳槽打算... 04/07 17:38
→ derekhsu:我看不出為什麼不能兩個都會的原因 04/07 17:38
→ MacPerson:小異 04/07 17:38
→ TonyQ:但是也不要太倚賴補習班教的,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04/07 17:38
→ kuhaha:寫Web 個人認為C/C++ 沒啥屁用 04/07 17:39
→ derekhsu:都是.net framework,語言隨便挑一個根本沒差 04/07 17:40
→ derekhsu:語言只是Framework基礎中的基礎中的基礎 04/07 17:41
→ derekhsu:如果連這種問題都要苦惱,後面的東西大概可以讓你轉行 04/07 17:42
→ derekhsu:公司用VB.net就用VB.net,有急用才學 04/07 17:43
→ wwwwkkkkk:恩~謝謝大家的建議!其實兩個都學我並不排斥阿! 苦惱 04/07 17:53
→ wwwwkkkkk:的點是..補習班開課的時間還有實用的問題 04/07 17:53
→ diabloevagto:C#吧...程式學概念,VB自己跟著看就好 04/07 17:55
推 Ting1024:是有點無聊啦~明天公司接到案子指定用PHP也不一定阿 04/07 18:04
→ ssc24:學C#吧,把物件概念弄懂,要轉學JAVA也很快, 04/07 19:01
→ viper9709:覺得先學工作需要的(VB),會了在學C#~~兩個並不衝突 04/07 19:14
推 okWen:C#+1 04/07 19:26
推 ggosiang:先學公司要用的 04/07 19:37
→ futureisours:先學公司用,上手後在學C#很快 04/07 20:00
推 weistudio:C#. +1 04/07 20:04
→ lions75219: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建議先學VB 上手後一定要學C# 04/07 20:19
推 shonbaba:網路上有網頁 可以把C#語法轉VB 或是把VB轉C#... 04/07 21:05
推 hateking:還不就是.Net的東西..我最早寫C#..轉VB一個禮拜不到 04/07 22:21
推 zombiesky:我最早寫VB 轉C#也差不多一個禮拜 04/07 22:57
→ wwwwkkkkk:感謝大家的寶貴意見呀!! 04/07 23:32
→ yishin0517:兩個自學都很快~~因為都是ADO.net在使用! 04/08 00:08
→ ken1325:學C#六個禮拜再用一個禮拜看VB = 7個禮拜 兩種都會了多好 04/08 02:28
推 bala045:補習班到底可以教什麼? 不太明白 04/08 03:06
推 jer0:絕對是 C# 04/08 12:01
推 Ansaga:我建議學C#...學會以後VB幾乎也無痛了 04/08 12:08
→ Ansaga:看起來不太一樣但是寫起來會出乎意料的像 04/08 12:08
→ virtualking:若真要兩種擇一,推C#.. 04/08 12:54
→ YunJonWei:怎麼倒數第三行又變C語言? @@ 04/08 14:51
→ wwwwkkkkk:抱歉!倒數第三行應該是"C#"不是C語言..筆誤!^^" 04/08 16:06
推 edward13:西瓜論來看C#比較多 但你連.net都不熟 還是先從工作需要 04/08 17:16
→ Asciiss:如果你是個願意用下班時間自己努力的人…我推 VB 04/08 23:19
→ Asciiss:因為你目前的狀況是不熟…所以你得先挑 CP 值高的… 04/08 23:20
→ Asciiss:學 VB 可以讓你弄熟 .net framework 和提升工作效率… 04/08 23:20
→ Asciiss:.net framework 熟了以後再自學 C# 就好了… 04/08 23:21
→ Asciiss:以 Asp.net 來說難的是框架…語言並不是重點… 04/08 23:21
→ howy:如果是因為上課時間太晚開課,難道能去的補習班只有那間嗎? 04/09 00:21
推 kewang:C# +1 04/09 00:49
→ wwwwkkkkk:因為那家是公認不錯..其他家我也不太敢嘗試... 04/09 01:15
推 bala045:C#還能開發Iphone app 好巨匠 不上嗎 04/09 12:25
→ lickpurple:c# +1 網路上的範例較多,轉java也容易。 04/11 20:42
推 myso:java都開始搶C#飯碗了 當然學c#比較好呀 通吃 04/16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