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en (yoshien)
看板Soft_Job
標題[徵才] 鴻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軟韌體工程師
時間Sun Apr 8 01:06:19 2012
代PO,請版友們不要回站內信喔,謝謝。
【公司名稱】 鴻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雲端運算事業群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職缺】 IOS軟體工程師
【工作內容】 撰寫IOS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Android軟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Android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Hadoop軟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Hadoop Java程式,依照學經歷調整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Freescale 韌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Freescale C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ARM 嵌入式電子電路設計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ARM電路設計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80,000 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高先生/email:yuh-shying.gau@foxconn.com
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的版友們,歡迎將履歷寄到上面的聯絡人信箱喔,謝謝
※ 編輯: yoshien 來自: 111.240.179.56 (04/08 01:09)
→ ykjiang:各位觀眾,有沒有想轉行改畫電路啊~ 04/08 03:07
→ bala045:我也有發現= = 04/08 03:22
推 b6byc:我倒是覺得練好英文比較重要,給自己機會到外國公司服務,台商 04/08 11:42
→ b6byc:?就免了.有誰在乎軟體部分呢?(一般寫程式的),bug多?加班? 04/08 11:43
→ b6byc:想太多,我還得回家看看書,練練英文呢... 04/08 11:43
推 GenghisKhan:這麼大的公司還出這點錢.. 還好脫離這鬼行業. 04/08 16:00
→ andymai:畫電路好賺嗎?個人覺得那cp值不夠高~尤其是實力不夠強的更 04/08 19:33
→ andymai:是低到一個想哭~光是改善電路設計、找出異常原因就會搞死 04/08 19:35
→ andymai:一堆人~連簡單插個麵包板都可能搞半天~youtube上有短片 04/08 19:37
→ jusiya:看書練英文? 想太多 XD 04/08 21:52
→ b6byc:...有逗號. 最近看有關設計的部份,大多不太講究,能動就好? 04/08 22:41
→ bobhsiao:鴻海會需要到PTT徵人嗎...??? 04/09 07:57
推 KEVIN14752:Hadoop3萬8起跳喔果然是紅海 有這麼多人會? 04/09 22:37
推 utility:等他們決定調薪後再去..會不會比較高.. 04/1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