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請版友們不要回站內信喔,謝謝。 【公司名稱】 鴻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雲端運算事業群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職缺】 IOS軟體工程師 【工作內容】 撰寫IOS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Android軟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Android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Hadoop軟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Hadoop Java程式,依照學經歷調整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Freescale 韌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撰寫Freescale C程式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到65,000,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工作職缺】 ARM 嵌入式電子電路設計工程師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內容】 ARM電路設計 【薪資範圍】 月薪 38,000~80,000 依照學經歷調整 【需求人數】 3 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高先生/email:yuh-shying.gau@foxconn.com 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的版友們,歡迎將履歷寄到上面的聯絡人信箱喔,謝謝 ※ 編輯: yoshien 來自: 111.240.179.56 (04/08 01:09)
ykjiang:各位觀眾,有沒有想轉行改畫電路啊~ 04/08 03:07
bala045:我也有發現= = 04/08 03:22
b6byc:我倒是覺得練好英文比較重要,給自己機會到外國公司服務,台商 04/08 11:42
b6byc:?就免了.有誰在乎軟體部分呢?(一般寫程式的),bug多?加班? 04/08 11:43
b6byc:想太多,我還得回家看看書,練練英文呢... 04/08 11:43
GenghisKhan:這麼大的公司還出這點錢.. 還好脫離這鬼行業. 04/08 16:00
andymai:畫電路好賺嗎?個人覺得那cp值不夠高~尤其是實力不夠強的更 04/08 19:33
andymai:是低到一個想哭~光是改善電路設計、找出異常原因就會搞死 04/08 19:35
andymai:一堆人~連簡單插個麵包板都可能搞半天~youtube上有短片 04/08 19:37
jusiya:看書練英文? 想太多 XD 04/08 21:52
b6byc:...有逗號. 最近看有關設計的部份,大多不太講究,能動就好? 04/08 22:41
bobhsiao:鴻海會需要到PTT徵人嗎...??? 04/09 07:57
KEVIN14752:Hadoop3萬8起跳喔果然是紅海 有這麼多人會? 04/09 22:37
utility:等他們決定調薪後再去..會不會比較高.. 04/1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