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寫履歷上面 看到有一欄要填寫 “你熟悉的作業環境” 請問是什麼意思... 本來想說是不是OS 結果下面又有一欄填系統的 所以就不知道了...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88.75
airtsubasa:用什麼軟體? 04/08 10:05
fannys23:IDE? 04/08 10:44
shemale:用visual studio幾版,eclipse還有VM哪家裝哪版linux... 04/08 10:55
shemale:IE用幾版?首頁用哪個,習慣bittorrent還是bitcomet 04/08 10:57
shemale:或是emule,用filezilla還是cuteftp或是flashget 04/08 10:57
shemale:喜歡netbeans或是Intellij,wget或curl一堆看你都用什麼的 04/08 11:00
dyco:寫女同事很多的環境~ 04/08 11:17
godisempty:kmplayer + k-lite 04/08 12:06
bobju:gmail,gdoc,pietty,notepad++,ec2 04/08 12:13
YunJonWei:不懂為何不直接問公司,還問更多不懂的人猜謎? 04/08 14:53
gmoz:推DYCO XD 04/08 15:24
clanguage:vim 04/08 17:42
v7q4:Q:常用的瀏覽器? A:IE 謝謝~再聯絡 04/08 18:21
peanut97:Q:常用的瀏覽器? A:IE 政府機關:welcome to join us! 04/08 18:35
gmoz:還好我都用PCMAN 04/08 20:18
gg3210:還好我會telnet ,unix 也上機過.拔伺服器插頭的也不是我. 04/08 20:31
wemee:Q:常用的瀏覽器? A:Opera 死宅男~ 再聯絡 04/1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