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tsubasa:用什麼軟體? 04/08 10:05
→ fannys23:IDE? 04/08 10:44
推 shemale:用visual studio幾版,eclipse還有VM哪家裝哪版linux... 04/08 10:55
→ shemale:IE用幾版?首頁用哪個,習慣bittorrent還是bitcomet 04/08 10:57
→ shemale:或是emule,用filezilla還是cuteftp或是flashget 04/08 10:57
→ shemale:喜歡netbeans或是Intellij,wget或curl一堆看你都用什麼的 04/08 11:00
推 dyco:寫女同事很多的環境~ 04/08 11:17
推 godisempty:kmplayer + k-lite 04/08 12:06
推 bobju:gmail,gdoc,pietty,notepad++,ec2 04/08 12:13
→ YunJonWei:不懂為何不直接問公司,還問更多不懂的人猜謎? 04/08 14:53
推 gmoz:推DYCO XD 04/08 15:24
推 clanguage:vim 04/08 17:42
推 v7q4:Q:常用的瀏覽器? A:IE 謝謝~再聯絡 04/08 18:21
推 peanut97:Q:常用的瀏覽器? A:IE 政府機關:welcome to join us! 04/08 18:35
推 gmoz:還好我都用PCMAN 04/08 20:18
→ gg3210:還好我會telnet ,unix 也上機過.拔伺服器插頭的也不是我. 04/08 20:31
→ wemee:Q:常用的瀏覽器? A:Opera 死宅男~ 再聯絡 04/1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