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xLou:工程師火力全開的話 不是拯救世界 大概是要把世界壓在腳下 04/09 18:51
→ miisoo4u:是要寫什麼東西?? 有興趣就留1~2個月看看 沒興趣馬上走人 04/09 18:58
算有興趣吧 只是覺得RD沒主管,又是我和另一個菜鳥(一起報到...)
短時間內要出現成效 感覺fail機率很大囧
→ jily:3啊 再看幾天囉 反正三個月內走人又不用預告 勞基法15,16 04/09 19:05
→ jily:然後這三個月還可以順便面試新工作 這樣不是比較好 04/09 19:06
推 f124:不是都要簽競業 那個沒關係嗎... 04/09 19:10
→ jily:通常不要去競爭對手那邊就比較沒關係 還有又不是工作很多年 04/09 19:12
→ jily:同事同業認識一堆都認識 新來的後來跑去哪裡誰知道 04/09 19:13
推 bobju:奇怪,這種氛圍你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嗎? 04/09 19:18
其實第一天感受不到壓力 上面那些都是我自己的觀察跟打聽
老闆整個人很樂天的樣子 但不管是真的還裝的 都感覺更令人擔心而已
→ sw12:當然是3...前人走了就是前人的錯了... 04/09 19:36
※ 編輯: hstt 來自: 114.45.79.101 (04/09 19:56)
推 LaPass:2+3 立刻開始找工作,一找到就走人。沒找到.... 繼續撐 04/09 20:54
→ aleelyle:1啊 然後跟老板說你要當主管 04/09 21:16
推 b6byc:1個禮拜閃人. 不會越好,只會越爛. 浪費時間. 04/09 21:51
推 hate9527:一聽就覺得是假外資 04/09 21:55
→ bndan:2..(茶) 理由很簡單 除非你相信你的唯一隊友 但看你的形容 04/09 23:37
→ bndan:你應該是不相信他 那在完全沒有值得相信隊友存在的環境 不要 04/09 23:38
→ bndan:把自己的工作量無限上綱到火力全開 因為這只會造成日後懊悔 04/09 23:39
推 liunate:為什麼我好像知道這是哪間 XD 04/09 23:46
→ aoeidermo:最近也遇到很多假美商,不知你是哪家 04/10 00:19
→ ykjiang:那應該有其他老鳥吧 04/10 00:28
→ ykjiang:主管跑了,公司會想辦法再生一個的,不用太擔心 :p 04/10 00:29
推 mathrew:1 用三個月時間拯救世界, 救起來搞不好就是主管 04/10 08:59
→ mathrew:救不起來, 也才浪費3個月的時間 04/10 08:59
推 pingsky:同意樓上 04/10 10:55
→ windlll:工程師全開,自己先累死.. 04/10 14:57
推 pingsky:所以要全開的話, 要給自己一個期限, 時間到了不行就閃 04/10 19:07
推 f1234518456:錢先領被裁再說...XD 04/10 19:10
推 edward13:工程師火力全開 應該可以把一鍋水燒開來順便煮麵吃 04/10 21:47
推 a1e:如果我是你,看到這種狀況,我一定閃,三個月從無變有,你生的 04/10 23:09
→ a1e:出來,可以轉職當小叮噹了 04/10 23:09
推 bala045:做出來被老闆當小叮噹 工資還是只給銅鑼燒 04/10 23:43
→ b6byc: (過期的) 04/11 01:08
推 pingsky:看 case 及個人能力 , 三個月搞出個東西來絕對是有可能的 04/11 09:15
→ pingsky:重點不是看原老闆的工資呀.. 要是換工作時和新老闆說: 04/11 09:16
→ pingsky:[我那三個月搞出來什麼(秀成果), 真做出點名堂來絶非白費] 04/11 09:18
→ darthv:年輕why not? 04/11 09:47
→ bobhsiao:待久了你就變主管了啊 04/11 12:46
→ saladim:哪一家可以提示嗎? 04/1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