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demonkey:實習喔,大企業用來找新人王,小公司找雜工用的 04/09 21:03
→ codemonkey:還是某會比較誠實,誠徵程式設技工讀生... 04/09 21:04
推 codemonkey:對了,還有更慘的,以暑期實習名義做了兩個月作業員 04/09 21:15
推 littlebau:好運的得時鐘 壞運的得龍眼,哪裡都是這樣 04/09 22:01
→ littlebau:不教你是應該的,教你算是賺到的 04/09 22:02
推 sealight:說真的,這是大部份新手都會面對到的問題,這才是現實社 04/09 22:37
→ sealight:會啊,能夠讓你完整了解bussiness model再下場的地方太少 04/09 22:38
推 littlethe:好奇怪,為什麼這篇文章我第一個看到的字是有正妹? 04/09 23:12
→ bndan:就雜工阿= =" 要看人家在做什麼的代價 敝人在得知我同學在實 04/09 23:42
→ bndan:習時做什麼後.我就完全不理這塊的機會了(浪費時間 要打雜維 04/09 23:42
→ bndan:護 出來工作時可以做到你膩為止...= =) 04/09 23:43
→ bndan:至於你說的回推 一般情況是可行的 但是CP值 不會比先提點高 04/09 23:44
→ bndan:目前看過最佳解是 有個基本的DOMAIN 再下去逆推會快很多 04/09 23:44
→ andymai:business rule不用全教沒錯~但放給實習生這樣搞~不是東西 04/10 00:48
→ andymai:不重要~就是主管或學長不懂無形中花費的成本~每次看到這種 04/10 00:49
→ andymai:事都讓我覺得:上面的人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04/10 00:49
推 Foremanytz:實習學到最多的就是看透業界怎麼運用人力 04/10 09:18
→ Foremanytz:可以順便了解公司運作方式 又因為是實習所以責任較輕 04/10 09:19
→ YunJonWei:還沒來到真實世界的人才有你這種想法 04/2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