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主管或人資面試時 對方講到一個段落或快結束時 就會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 通常一些薪資福利休假工時和工作內容都問完了 大家還會再問什麼問題阿?? 我被這個問題搞到很頭大,比專業問題還令我困擾 麻煩前輩提點一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91
leiyan:公車站牌 04/10 18:35
littlebau:部門前景。部門狀況。對你的期望。對新人跟部門的規劃 04/10 19:01
PRAM:直接說沒問題要問就好啦,該知道的薪資福利問完就夠了 04/10 19:12
trumpete:正妹多嗎? 是否都是有男友或是結婚的? 04/10 20:26
gmoz:部門做什麼 04/10 21:14
kofi0916:如果是接手前任, 建議問一下他的離職情況及原因 04/11 11:14
andymai:樓上~我認為十成有九成的面試官不會告訴你真正的原因~尤其 04/11 12:47
andymai:是該名人員離職原因寫上"生涯規劃"時... 04/11 12:48
darthv:問那幹嗎?蝦耶 04/1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