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up (Culé)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社群經營企劃
時間Wed Apr 11 14:31:38 2012
前幾天投了台中思維工坊的社群經營企劃一職
第一次請我回信給他們關於我的遊戲經歷及一些網路發表過的文章
禮拜五要面試他請我帶一些書面資料也是關於網路發表過的文章
還有自我介紹(?)
因為沒有做過這方面的工作,但本身有在經營FB社群,但發表過的文章都不是長篇大論
想請教前輩我該從哪個方向去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7.61
→ sunnypeng:這也算是軟體工作@@? 04/11 20:48
→ darthv:why not??? 04/11 23:24
→ darthv:難道只有包案,ASP才是??? 04/11 23:24
→ sunnypeng:我覺得不是,經營FB社群,發表文章...這樣每個版主不都 04/12 13:12
→ sunnypeng:軟體業的... 04/12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