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投了台中思維工坊的社群經營企劃一職 第一次請我回信給他們關於我的遊戲經歷及一些網路發表過的文章 禮拜五要面試他請我帶一些書面資料也是關於網路發表過的文章 還有自我介紹(?) 因為沒有做過這方面的工作,但本身有在經營FB社群,但發表過的文章都不是長篇大論 想請教前輩我該從哪個方向去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7.61
sunnypeng:這也算是軟體工作@@? 04/11 20:48
darthv:why not??? 04/11 23:24
darthv:難道只有包案,ASP才是??? 04/11 23:24
sunnypeng:我覺得不是,經營FB社群,發表文章...這樣每個版主不都 04/12 13:12
sunnypeng:軟體業的... 04/12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