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LAMEDDD ()
看板
Soft_Job
標題
[請益] 請問VM對於公司上管理電腦的幫助
時間
Thu Apr 12 00:05:20 2012
小弟沒甚麼摸VM 但很好奇的是聽人家說,近幾年VM效能越來越好 資策會也利用VM在管內部的電腦。 想問問是哪些方面 or 方式? 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問對問題,請教一下各位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3.80
推
cawQQ
:不外乎就是虛擬化桌面或將Server導到VM中...@@
04/12 00:07
推
jimmy701010
:把老舊機器V起來 讓他跑在新機器上 避免掛點就死
04/12 00:20
推
ihon822
:deploy實體機(採購流程+安裝)->1~2週 depoly VM->3 min
04/12 12:17
→
Minervus
:以前常聽到MIS說飄~~移(VM)
04/12 21:35
→
realbout
:就是雲端
04/12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