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沒甚麼摸VM 但很好奇的是聽人家說,近幾年VM效能越來越好 資策會也利用VM在管內部的電腦。 想問問是哪些方面 or 方式? 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問對問題,請教一下各位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3.80
cawQQ:不外乎就是虛擬化桌面或將Server導到VM中...@@ 04/12 00:07
jimmy701010:把老舊機器V起來 讓他跑在新機器上 避免掛點就死 04/12 00:20
ihon822:deploy實體機(採購流程+安裝)->1~2週 depoly VM->3 min 04/12 12:17
Minervus:以前常聽到MIS說飄~~移(VM) 04/12 21:35
realbout:就是雲端 04/12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