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開始到一家公司上班了 在等公司開門前 會自己把ASP.NET的書拿出來繼續學習 但發現自己都容易看完就東忘一塊西拋一塊 目前的用書是ASP.NET 4.0 專題實務 前幾天看了作者的網頁 有看到要開ASP.NET的進階班跟入門班 在想自己基礎底子不夠好 去補一補 會不會對自己比較有益? 還是勤奮的讀書就好了? 話提一個問題 小公司有沒有發展性 要怎麼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8.64
WAV:定義發展性? 04/12 09:56
andymai:完全不回應就砍掉重發,真沒禮貌... 04/12 12:51
nomoty:剛上完入門班的課,算是有學到一些觀念跟技巧 04/12 22:10
chrislife127:抱歉 andymai大大 你說早前的那文嗎? 04/13 01:04
chrislife127:我砍前沒看到有人回文 所以就QQ" 04/13 01:04
frankptt:程式不是用看的 多寫你就會記得了 04/14 10:39
prag222:看多了自然就寫出來囉 04/1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