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life127 (挑燈讀書)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ASP.NET的補習問題
時間Thu Apr 12 08:56:13 2012
近來開始到一家公司上班了
在等公司開門前 會自己把ASP.NET的書拿出來繼續學習
但發現自己都容易看完就東忘一塊西拋一塊
目前的用書是ASP.NET 4.0 專題實務
前幾天看了作者的網頁
有看到要開ASP.NET的進階班跟入門班
在想自己基礎底子不夠好
去補一補
會不會對自己比較有益?
還是勤奮的讀書就好了?
話提一個問題 小公司有沒有發展性
要怎麼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8.64
→ WAV:定義發展性? 04/12 09:56
→ andymai:完全不回應就砍掉重發,真沒禮貌... 04/12 12:51
推 nomoty:剛上完入門班的課,算是有學到一些觀念跟技巧 04/12 22:10
→ chrislife127:抱歉 andymai大大 你說早前的那文嗎? 04/13 01:04
→ chrislife127:我砍前沒看到有人回文 所以就QQ" 04/13 01:04
推 frankptt:程式不是用看的 多寫你就會記得了 04/14 10:39
→ prag222:看多了自然就寫出來囉 04/1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