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asuto1 (kiy)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請教關於自傳部分,請前輩不吝指教!感謝~
時間Thu Apr 12 19:53:14 2012
小弟今年為應屆畢業生,要應徵軟體工程師
,以.NET為主,關於專長能力都寫在履歷了,
所以就不列在自傳當中,自傳如下:
學習經歷
我是XXX,將於今年6月畢業於XX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所以在學期間除了用
心鑽研本科系的學能以外,也修習及旁聽了資訊管理相關的應用課程,有:
1. 軟體工程
:學習專案開發的流程及分工,以及UML的基本概念。
2. .NET程式設計
: .NET,C#的語法與程式設計上的實作,以及連結資料庫的應用。
3.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介紹ASP.NET各個控制向和資料庫存取方法。
4. 資料庫系統
:一般資料庫理論和基本語法。
以上課程讓我了解專案開發過,也經由課程上的實作讓我對 .NET、C#程式設計以及資料
庫的應用上有進一步的認識,而因此有了代表的作品及作業成果。
過去經驗
在學習過程中,因為課程需求而有了代表作品及作業:
1. 簡易小型進銷存系統 (WINDOWS FORM)
2. 問卷系統 (WEB)
3. 網路書店 (WEB)
4. 筆電商城 (WEB)
而WEB部分有前台及後台管理,Javascript以及Jquery的技術用於前台的動態特效上,其
中的作品因課程關係而真正模擬專案開發的方式來下去實做出成品,使我在表達、溝通和
協調分工上學到了許多,也深知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自我期許
我預計的近期目標有:
1.持續的精進對.NET程式設計上的撰寫能力。
2.增加資料庫架構、功能的知識,以及資料庫設計的方法。
以上目前都是以自修的方式參考相關書籍來增加其專業能力,也能夠在將來的工作之餘也
會不忘的學習、充實自己,希望能夠為公司帶來更多的貢獻。
自傳差不多就這樣,請前輩不吝指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3.35
→ Minervus:我覺得可以,最近寫.NET好像很缺人 04/12 21:29
推 littlethe:加一些描述自己的個性的話如何?真的會有人會看個性呢 04/13 02:00
推 morrischen2:敘述有點生硬 04/13 19:44
推 fantasyWT:可以再多寫一個作品集文件 04/13 19:55
→ bndan:課程那3直接併入2(重覆) 網路程式通常是指直接控制SOCKET建 04/14 13:12
→ bndan:立CONNECT 不太會用到FRAMEWORK ~_~ 04/14 13:12
→ bndan:而且這可以算不同層級的東西..會控制底層的 和純寫.NET網頁 04/14 13:13
→ bndan:應徵面向不太一樣... 04/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