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背景: 中南部某國立科大資管學士畢業...工作經驗2年半(JAVA) 1.目前在某一間小軟體公司上班(不超過10人),據老闆說明年會跟藍科合併 ,被納入藍科人員。 2.前幾天已得到三商電腦(系統事業部)口頭offer,目前在等待人事流程。 我今日已跟老闆提出請辭,但老闆提出慰留... 想跟版上前輩請益....目前該如何做選擇比較好.... 公司 三商電腦 現職公司 藍科數位科技 職位 皆為JAVA工程師 待遇 N+7K N N+?(明年未知) 年薪 13 今年14~15 明年未知 加班費 有 無 未知 工作內容 三商電腦 : 目前得知為維護消防系統,使用Servlet技術。 藍科數位科技 : 有機會學習新技術,更熟練framework的使用等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17 ※ 編輯: sefthon1 來自: 36.224.10.17 (04/12 20:05)
issuperchild:藍科去面試過~跟我報年薪固定13.5個月 04/12 20:31
※ 編輯: sefthon1 來自: 36.224.10.17 (04/12 20:32) ※ 編輯: sefthon1 來自: 36.224.10.17 (04/12 20:34)
Ansaga:藍科的Ezpeer那個坑補完了沒 04/12 21:06
walife:記得藍科也是接外包的啊~ 04/12 21:44
iversonman:三商不太好..好操 福利也不佳 很快你又想出來 請三思 04/12 22:40
sefthon1:不太瞭解這二家公司....有點煩惱... 04/12 22:55
ecch:三商跟你保證1個月年終嗎? 04/12 22:56
sefthon1:他只跟我說年終1個月 04/12 22:58
hisashi:藍 挺操的@@ 04/12 22:59
sefthon1:聊天下的結果~看來兩邊不分上下~都是操QQ 04/12 23:39
sefthon1:謝謝版上各位前輩給的意見~我也思考不過去了~ 04/14 08:56
sefthon1:我想了一下~我因該趁現在在多學一點東西~ 04/14 08:57
jk47tai:三商不建議 年終好壞看公司營運結果 請搜尋本版 就知道 04/1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