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superchild:藍科去面試過~跟我報年薪固定13.5個月 04/12 20:31
※ 編輯: sefthon1 來自: 36.224.10.17 (04/12 20:32)
※ 編輯: sefthon1 來自: 36.224.10.17 (04/12 20:34)
推 Ansaga:藍科的Ezpeer那個坑補完了沒 04/12 21:06
→ walife:記得藍科也是接外包的啊~ 04/12 21:44
推 iversonman:三商不太好..好操 福利也不佳 很快你又想出來 請三思 04/12 22:40
→ sefthon1:不太瞭解這二家公司....有點煩惱... 04/12 22:55
→ ecch:三商跟你保證1個月年終嗎? 04/12 22:56
→ sefthon1:他只跟我說年終1個月 04/12 22:58
推 hisashi:藍 挺操的@@ 04/12 22:59
→ sefthon1:聊天下的結果~看來兩邊不分上下~都是操QQ 04/12 23:39
→ sefthon1:謝謝版上各位前輩給的意見~我也思考不過去了~ 04/14 08:56
→ sefthon1:我想了一下~我因該趁現在在多學一點東西~ 04/14 08:57
→ jk47tai:三商不建議 年終好壞看公司營運結果 請搜尋本版 就知道 04/1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