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life127 (挑燈讀書)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工作的詢問與發展性
時間Fri Apr 13 02:28:26 2012
在此先向昨天有回文的大大們道個歉
昨天砍文時 沒先確認是不是有回文了
這是我的錯 真的很抱歉 請求諒解
最近收到之前面試的一家公司的通知
要我把準備好證明文件
聽說法似乎是 交了文件 就會錄取
遠誠人力 派遣去遠傳電信
工作是 派遣網路維運工程師
想請問這個的發展性高嗎?
面試時是有說 派遣薪資跟正職一樣 但正職有的福利 派遣不會有
GOOGLE到的資料 要進入遠傳當正職
要先從遠誠人力派遣進去
但目前不知道他的發展性
從面試得到的資訊是 手機上網訊號的維運.SEEDNET的網路維運等
面試的長官有說 這塊在台灣目前還沒有學校有教
所以進來都是新人 會教導
想請教各位先進
可否給予點意見.
因為目前有在一家小公司就職
面試上的薪水 開的沒派遣的好
公司人數不多
當初面試時 是說寫軟體方面的工作
而我應徵時 有說明我軟體底子不是很好
畢專是自學的ASP.NET
剛進去的這幾天 做的是 檢查工程師寫出來的程式
有哪裡有問題 進行回報
看公司最近都在趕案子在忙
就有在想 那要怎麼看出這公司有沒有發展性?
有什麼評斷的方法嗎?
看前面發文的先進有說
要走軟體這條路 可以先找不有名的公司
在想 這公司 說出去也沒個人知道
看公司的介紹是做FB行銷
目前在檢查工程師寫的程式
也都比較忙 但在想想 也不知道這個的發展性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5.74
→ chrislife127:對昨天有回文的大大們感到很抱歉 04/13 02:52
→ chrislife127:真的沒注意到有回文 是我的錯 04/13 02:52
→ andymai:如果真的沒注意到~那就算了~不好意思~我還以為是PO後不理 04/13 13:03
→ andymai:不過原PO都講成這樣了怎麼沒人回?真怪?偏偏我中午沒空... 04/13 13:05
→ andymai:真的沒人要回~你們這些沒良心的XD 老規矩~別答腔~誰答腔我 04/14 00:21
→ andymai:就是罵誰XD 關於遠傳那個~先拿到offer再說吧~人力派遣公司 04/14 00:22
→ andymai:永遠都會跟你說得好像一定上一樣~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04/14 00:23
→ andymai:公司說出去沒人知道其實還好~"靜靜的賺"的公司不少~發展性 04/14 00:25
→ andymai:好不好?除了跟你同公司外,我想沒人能保證好不好,這點要 04/14 00:27
→ andymai:自己去感受、觀察公司的一動一靜,要是覺得不好,也可以走 04/14 00:28
→ andymai:馬看花,一邊努力打底做作品,每隔幾個禮拜就瞄一下人力銀 04/14 00:31
→ andymai:行...anyway,自己有學到東西最重要... 04/1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