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FX_ZZQC ] 作者: chihho32 (阿和) 看板: Tech_Job 標題: [徵才] 高雄民生醫院 契約程式設計師 時間: Fri Apr 13 17:58:56 2012 報名網址 http://www.kmsh.gov.tw/NewsInfo.aspx?NewsNo=N0001052&TypeNo=N03 民生醫院也算半公家機構 裡頭的資訊室在徵人 要當DBA 還要會 DELPHI 月薪 38,573 在高雄應該還算有點水準 大家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1.126 chihho32: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4/13 17: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ihho32 (114.27.121.126), 時間: 04/13/2012 18:01:38
byebye0714:相關經驗年資3年以上..... 04/14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