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eed1979:me now... 04/14 21:35
推 Ting1024:me now 04/14 21:39
→ popo14777:那板上怎麼很多人都說都做到很晚才回家@@? 04/14 21:53
→ popo14777:責任制除外喔 04/14 21:53
→ ken1325:有阿 18k 04/14 21:55
推 PRAM:我寫了很多年程式,薪水跟我現在當助理教授錢差不多,而且上 04/14 21:56
→ PRAM:班時間一樣都是朝八晚五,永遠準時上下班 = = 04/14 21:57
→ PRAM:話說我還真是後悔從業界跳去學界 = = 04/14 21:57
推 codemonkey:系統廠好像比較難,系統整合、接案公司平常都OK 04/14 22:05
推 qrtt1:me 04/14 22:05
→ codemonkey:我身為一個程式猿也像是作業員一樣準時上下班 04/14 22:07
→ codemonkey:但是我比較喜歡有樂趣、有目標的加班 04/14 22:07
→ codemonkey:老實說,在學校的時候都含笑睡在會議室、實驗室 04/14 22:08
→ codemonkey:現在則是和其他上班族一樣沒表情的準時上下班 04/14 22:09
→ codemonkey:就和清晨、晚上在捷運上那些沒有表情的上班族一樣 04/14 22:10
→ codemonkey:不過也許過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愛死這種模式了吧 04/14 22:11
→ leiyan:平時沒事做不去也可以只要電話能通 有事就... 04/14 22:18
→ viper9709: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問... 04/14 22:36
推 asleisureto:軟體業準時上下班很多 當然你code也不能太差 頻出 04/14 22:40
→ asleisureto:bug要留下來加班也是沒法 軟體業最大問題是薪資極M化 04/14 22:41
推 leicheong:做inhouse的大部份時間可以準時上下班的, 不過星期六 04/14 23:03
→ leicheong:有沒有得休需要看公司業務性質而定... 04/14 23:03
→ popo14777:請問什麼是inhouse? 04/14 23:45
推 leicheong:就是普通公司的電腦部門啦. 因為是自用的關係, 所以真的 04/14 23:56
→ leicheong:完成不了時也可以延遲. 不過別常常延遲就好... :P 04/14 23:57
→ bndan:加班有分兩種 一種是份內事做不完 一種是別人的事也變你的份 04/15 00:24
→ bndan:內事.前者是能力的問題 後者是公司的問題 兩者都沒的就不常 04/15 00:25
→ bndan:加班...(挑傳產養老 要加班還很難呢= =) 04/15 00:26
推 smileworm:接案公司正常~上下班 04/15 00:37
→ lance70176:傳產也要看下...也有操到死的傳產 04/15 09:05
推 shadow0326:別說準時上下班了,認識有些人甚至在家coding偶爾去公 04/15 13:15
→ shadow0326:司就好,薪水也很不錯,只能說這行好壞強弱差很多 04/15 13:15
推 fatb:找工作盡量小心責任制這三個字就好了 04/15 14:41
→ fatb:程式技能可以上班學比較沒差 04/15 14:41
→ reon:進CHT吧..薪水算不錯 大多都可正常上下班.. 04/15 19:15
→ reon:電信訓練所 又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課可以上..免錢的.. 04/15 19:16
推 jinmin88:如果能力強到公司非常需要你的話 在家上班都ok的 04/15 22:45
推 x90050:現在剛進公司,明明事情都做完了想準時下班 04/16 07:31
→ x90050:主管卻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準時下班? 04/16 07:31
→ x90050:薪水只有22k...,責任制<=事情做完了還有啥責任.... 04/16 07:32
→ andymai:樓上~能準時下班的話~薪水應該不止22K吧... 04/16 12:54
→ reon:改變公司文化 事情做完 準時上下班本來就是應該 要從每個人做 04/16 12:56
→ reon:起.. 舉手之勞 準時上下班..唯有靠大家努力才能革命成功 04/16 12:57
推 x90050:真的就是只有22k阿,我實在不懂事情做完不下班有什麼意義? 04/16 13:11
→ x90050:難道我要下班時間到了先不打卡,去外面買便當回公司吃晚餐嗎 04/16 13:12
推 pingsky:me 04/17 10:28
推 pingsky:樓上 x大的主管的心態不曉得算是普遍現象或個案? 04/17 10:33
→ pingsky:我以前主管多是叫我早點回家, 但當年我加班也加很大就是.. 04/17 10:35
推 bluegray:me now~ 04/18 15:58
推 bluepromise:資訊公司,正常上下班!!! 04/19 21:35
推 littlebau:軟體業是美夢與地獄同時存在的,所以聽到什麼都別訝異 04/20 16:43
→ littlebau:你有能力 你有人脈 自然會得到你想要的,反之..嘿嘿.. 04/20 16:44
→ littlebau:聽到30k加班到死 跟 150k每天準時下班 是同時存在地球的 04/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