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wer820404:我都稱那些程式用看的人為「天才」 04/16 20:49
→ amos6064:用嘴巴說也很厲害 04/16 21:02
→ terrybob:說歸說,作起來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04/16 21:13
推 codemonkey:呃,我最近接到將會簽、差勤系統寫成App雛型的指令, 04/16 21:15
→ codemonkey:還說後端都有了,寫成Appp只是UI而已,問題是把WinForm 04/16 21:16
→ codemonkey:和一些特性實作在Android上真的很...難溝通 04/16 21:17
→ bndan:eip流程版 => 將網頁更新成手機可用 就結束了 (被打飛) 04/16 21:17
→ codemonkey:我有回報說開發mobile的web就好了,結果業務說要搭配 04/16 21:19
→ codemonkey:特定手機寫專用機...總之大餅已經畫好了 04/16 21:19
→ yauhh:哼哼哼 04/16 21:20
→ codemonkey:另外櫃台小妹也開始看Android真是太傳神了,因為某家 04/16 21:20
→ codemonkey:非工程單位被要求開始學HTML5,準備要做RTPS的youtube 04/16 21:22
推 vvppqqvv:程是用看的是看觀念 看一個想法......不用諷人家八= = 04/16 21:25
→ vvppqqvv:抱歉打錯字...... 04/16 21:26
推 Blueshiva:搭配特定手機?等開發出來要配發下去的時候都停產了... 04/16 22:43
推 darish314:我也覺得有些用Jquary Mobile就能達成又能跨平台... 04/16 23:06
→ darish314:何必一定要用APP方式開發... 04/16 23:06
推 edward13:這些業務以為開發不用成本的是吧 還搭配特定手機勒 04/1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