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pon (Bon Jovi)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神通金融發展處加一點心得
時間Wed Apr 18 01:17:17 2012
禮拜一的時候去了神通資訊的金融發展處面試,在台北的長安東路上.
因為已爬過知道大家對其評價,所以抱持著純粹增加面試經驗的心態去面試.
透過google map看到建築外觀一度甚至以為會不會是版友所說的老鼠會!?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了一下.
走到建築外面一開始還找不到正門在哪,後來看到算是在地址旁的巷弄裡.
心裡OS:這......是什麼鳥地方??!!.
後來進入公司後,有人帶我進到一間算是會議室的房間裡.
過一陣子之後拿給我一份題目卷與答案紙讓我作個測驗.
由於我是應徵JAVA程式設計師,所以面試題目大部分與JAVA相關,
但也包含了一些數學與邏輯推理的題目.題目出的還算是挺有趣的.
總共有13題,前部份10題是測驗,後3題是問關於職務想法與工作上的事.
想知道的網友可以再寄信給我.
我其實不太擅長考試,動作又偏慢.
所以中途那個帶我近來的人大概問了有兩三次我做完沒,
我都還沒寫完,不過好在是他沒有限制時間.我大概花了2~2.5個小時才把13題寫完.
寫完之後過一陣子該處的主管,大概是40出頭歲的一位女經理就走了近來.
先叫我自我介紹一下,然後也對我的履歷提出一些問題.
其實整個面談的過程中,覺得這位經理人感覺還不錯,至少面談的過程可以算是愉快的.
談完之後她也當場答應給我Offer.
因為我跟他說到我的面試大致上都集中在這一個禮拜,
所以他希望我能在下禮拜一的時候給她個答覆.
至於以後上班就是在她這邊上班.
因為有些版友說也是要看單位,所以想請問一下是否有在這上班過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0.241
推 fatb:你只要問禮拜六需不需要上班就行了 04/18 02:20
→ fatb:基本上確實是看單位沒錯 有的部門很high 04/18 02:21
推 davidsky:嗯?禮拜一我也去了神通面試:O不過完全沒考試就聊天 04/18 02:44
→ COOLpon:d大是去一樣的地方嗎?? 04/18 03:14
→ remmurds:個人意見:不要去就對了 04/18 07:15
推 returnbool:薪水如何 ? 04/18 09:33
推 linjrming:我也去面試過 不過我只把程式的部分寫完 04/18 10:23
推 johe5678:印象八年多前,他包不少hinet機房..但是出的薪水.. 04/25 21:09
推 davidsky:一樣沒錯 所以我很驚訝有另一個人 04/27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