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ons75219:以薪資來看 的確是不用考慮了 04/20 11:36
推 jamselee:好一個派遣公司 04/20 11:44
→ knives:我記得兩年前去考CHT 一樣的IDC工作,待遇有三萬六,差了快 04/20 11:46
→ knives:六千科科,果然是cost down 的工作 04/20 11:46
→ andymai:現在35K考慮29K的工作?還需要放在腦中考慮的點在哪?不懂.. 04/20 13:00
→ cloud1230:不用考慮了 04/20 13:03
→ RequiemName:因為是種花所以考慮是不是有可能轉正職吧 04/20 13:49
推 qrtt1:通常是不用考慮,但如果你有考慮的因素,我還真好奇有哪些 04/20 13:52
推 VVll:外包轉制正職的可能性非常低 04/20 14:51
→ ken1325:你到底在考慮什麼? 04/20 15:45
→ bndan:你現在 35+N1(其他價值.也可能是負的) 該工作是 29.5+N2而如 04/20 17:25
→ bndan:果N2沒大於N1 5以上 那又何需考慮呢=_=? 04/20 17:26
推 mathrew:派遣 又要輪班 又比較低 你在考慮甚麼? 04/20 21:22
推 doomsnake:派遣不列入正職年資 光這點就輸面很大了 退休金有差 04/20 22:08
推 doomsnake:如果沒錯是智X自X化對吧 04/20 22:11
→ virtualking:永遠不會轉正…所以別考慮了.我朋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 04/20 23:12
→ virtualking:例子…每一年都跟他說會轉…轉了四年了還在原地…一氣 04/20 23:13
→ virtualking:之下,他最後還是離開了…別痴痴等這種未知的答案. 04/20 23:13
推 nomoty:不要去,我在那浪費了兩年,不過之前薪水最高還有35K 04/21 00:05
推 apley:不必考慮, 派遣想轉正是少之又少, 今天雇用公司之所以會把人 04/21 12:44
→ apley:交給派遣來處理, 就很明白告訴你一件事:這工作沒有非你不可 04/21 12:45
→ apley:所以可以Cost down找便宜的人力, 走掉再換一個來就好了;不能 04/21 12:45
→ apley:這樣搞的職缺, 當然會經HR跟主管正式考核面試來尋找 04/21 12:46
→ apley:轉正只是給派遣一個夢想, 讓他可以撐久一點, 少付一點傭金 04/21 12:48
→ darthv:樓上說的好白 04/21 17:03
→ andymai:似乎很多都像樓樓上講的那樣~但不可否認還是有公司會轉正 04/21 18:36
→ andymai:像高雄X運就是一例~不過很多時候能不能轉正也跟時機有關~ 04/21 18:37
推 fatb:派遣就是要看你會不會相信他說的話了(關於轉正) 04/21 21:19